查看: 11951|回复: 30

[教程] L860,拆机图,改电视天线为GPS天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16: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怪柴 于 2013-7-27 16:03 编辑

拆机图:
注意:1图,手机背对自己,拆完螺丝,然后从右下脚,拆开那个原来的GPS天线,撬开一点点,然后全程用指甲就能搞定
          2图,从下往上拆,两边对称着拆,到摄像头处,要轻些,看3图,摄像头底座处有个反扣,那里用点力,技巧些,然后拔线,后板就下来了

4图,不解释,
5.6图,机子的小音箱(不要也行可以开机)
7图8图,估计是振动还是什么的,不明白,求大神解释
9图,主要板块
10图,做天线时,如果不好弄,先把天线拿出来,(可以拿出来的)然后注意绝缘,引导线,用铜材吧
11图,改后测试的,虽然只锁定了两颗,但出现的星还是有些多的,原来之 前,就两颗星,一黄一暗

附个GPS的CONFIG文件,原来用SKY T100K时,能真正秒定(1分钟内)的文件




希望大家顶一下,虽然贴子搞的不怎么的,但打字累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ldhsn8123 + 1 很给力!
lemuel + 1 很给力!
113982807 + 1 兄弟 别误导大家了,gps触点在电源键旁边那.
orange007 + 1 很给力!
bruceluo + 1 很给力!
WANGCANBIE + 1 赞一个!
rainbowsky + 1 很给力!
春小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30 04: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5: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家伙,赞一个,可惜还不想甘早拆开我的860,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5: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摄像头的型号是多少,最好有图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 在广州 正徍广场,拉出天线,开凯立德,GPS,关G网,WIFI,

30秒定14个黄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动力能力让我佩服啊!白色都舍得拆。很好,让我见识了。虽然我不会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0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喜欢拆机,但是还是要顶一下楼主,支持楼主的牛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0: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留名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2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皇都 发表于 2013-7-27 20:20
你的GPS信号不好吗

原来的还行

搞GPS天线,其实是为了自己拆机找个借口,我有纯GPS的

开车,经常性走的是老路,要GPS毛用

反正为了自己的好奇,找个借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20: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钉 发表于 2013-7-27 18:08
我是舍不得拆,楼主还真玩命!!!有时间发个拆机教程,让更多的人了解860!!! ...

没教程,注意几个细节就行了,不要生搬,要用巧力

有什么舍不得的,一机器 ,拆拆也不会坏,

反正也没人给咱保修,拆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0: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GPS信号不好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6: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7-27 16: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终于见识了
发表于 2013-7-27 16: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7-27 17: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7-27 17: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支持你,终于可以了解内部结构了
发表于 2013-7-27 17: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真强,顶起。
发表于 2013-7-27 17: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可以秒定了,可是为毛定位差了十万八千里。。。我在甘肃  定位跑去四川了
发表于 2013-7-27 17: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钱多咯
发表于 2013-7-27 18: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舍不得拆,楼主还真玩命!!!有时间发个拆机教程,让更多的人了解8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