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7-11 18:08 擅长美化的ROMer懂得做,要花些时间。 本人不擅长做美化。
ccdd0126 发表于 2013-7-14 11:57 哎 我把相关app删掉 那图标还是在哎。。。。
ym2421 发表于 2013-7-15 08:37 没成功呢???
tsankin668 发表于 2013-7-15 21:28 是不是放错了位置? 有4个档案分别放在: systemui.apk/res/layout-land/status_bar_recent_panel_kt_ef49 ...
mlc130104 发表于 2013-8-2 16:12 可不可以分享改好後132 的ap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