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0|回复: 13

[讨论] 请问如何截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1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侠,870有自己截屏的功能吗?怎样操作?谢谢了
发表于 2013-7-9 18: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音量下+电源键。
在设置->显示->截屏区域里还可以设置截屏的区域。
发表于 2013-7-9 1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也不會用 因為都按了就放開 結果其實是要按著大概兩三秒才有作用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22: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min,又学了一招,哈哈
发表于 2013-8-7 15: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惊喜啊。以前一直在找截屏的方法
发表于 2013-9-7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7-9 18:01
音量下+电源键。
在设置->显示->截屏区域里还可以设置截屏的区域。

为什么我的不行?官方系统
发表于 2013-9-7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in- 发表于 2013-9-7 20:30
为什么我的不行?官方系统

因为需要按住3秒以上。
发表于 2013-9-7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9-7 20:34
因为需要按住3秒以上。

感谢回答
发表于 2013-9-7 2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9-7 20:34
因为需要按住3秒以上。

明大,还有一个问题,cmd输入adb shell,提示adb不是内部文件,怎么解决?资源管理器是可以看到ADB驱动的
发表于 2013-9-7 20: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in- 发表于 2013-9-7 20:40
明大,还有一个问题,cmd输入adb shell,提示adb不是内部文件,怎么解决?资源管理器是可以看到ADB驱动的 ...

电脑里要有adb程序,一般在临时recovery里都会提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