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00|回复: 18

[讨论] a870s 9500 find5 显示对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1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xx110 于 2013-5-27 14:17 编辑

很荣幸 能够担任870板块的 版主.以后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 请大家多多包涵 .同时有什么关于870的问题想问的.尽量问 .我有时间都会一一回答
今天就先发个关于显示效果的对比图
   
个人感觉.9500的色彩我很喜欢 但是看久了眼睛疼
870.一开始看的时候 觉得很一般 但是久了 真的 眼睛不会觉得累 图片可能有点模糊  因为 没带相机  用mini拍的 大伙先将就着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J-Yikoo + 1 三星虚假视觉 不好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23 16: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下,新官上任哦,恭喜恭喜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可乐 发表于 2013-5-23 16:46
沙发下,新官上任哦,恭喜恭喜啊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5-23 17: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70没这么艳丽
发表于 2013-5-23 17: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5-24 1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把870里的豹的图片提取出来共享下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颜刘色 ̄ ̄ 发表于 2013-5-24 11:33
可以把870里的豹的图片提取出来共享下吗???

已经上传了
发表于 2013-5-24 15: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F5的很好啊
发表于 2013-5-24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持180,坐等G2,如果G2不给力就入870了,外观确实来力
发表于 2013-5-25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可惜不是1080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