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2|回复: 9

[教程] 关于部份联通或移动卡发不了短信的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04: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部份联通或移动卡发不了短信的解决方案:
         今天机友HLJ刷入v1后发现联通卡发送不了短信,于是检查了各方原因,最后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发现,只需要通过进入工程模式(##7593##)然后重新设置SMS prefer Mode,将此模式改为CS_Only就可以正常发送短信了。特此感谢群里AW519,HLJ,bg7jjm及狂魔几位热心的机友。
            也有同样情况的机友可以尝试一下该方法!当然,前提是先设置本机号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4-28 2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JD,这样真的能解决发客服乱码,不能激活农行的问题了吗?我正为我的860S不能短信激活客服而烦呢!发别的都正常
发表于 2013-4-30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信发多了发不出事什么问题呢
发表于 2013-7-19 0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2.03后SMS prefer mode里面只有两个选项额,怎么搞???
发表于 2013-8-13 2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輝少 发表于 2013-7-19 00:00
刷了2.03后SMS prefer mode里面只有两个选项额,怎么搞???

你的短信发不出去的问题解决了吗?
发表于 2013-12-8 22: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先设置本机号码”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4-1-9 14: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进入工程模式,我见鬼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0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你好 ##7593##  进不了泛泰870  工程模式  跪求大神 大显身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美爱情少离合 发表于 2014-1-24 02:18
大大你好 ##7593##  进不了泛泰870  工程模式  跪求大神 大显身手

用原生的拨号是能进的,用第三方的播放似乎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原来也是怎么整都发不出(能收不能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