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877|回复: 71

[资源] IM-A860 CMW Recovery 6.0.28 【更新下载地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9 2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6-11 10:08 编辑

这个是860上可通知的Recovery 6.0.28,我个人在比TWRP好用,但是这个版本没有触摸操作。喜欢CMW就下吧。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00652653&uk=1865860405

使用方法:直接连接手机,开启ADB模式,双击StartRecovery.bat就可以直接进入CMW。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FinthDark + 1
魔兽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海 发表于 2013-4-22 10:50
我不连电脑的时候怎么进去呢?

呼叫等待是在通话的过程中有个等待的按键,有第三方进来的时候好像可以通过那个按键等待。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海 发表于 2013-4-22 10:50
我不连电脑的时候怎么进去呢?

不行,必需连接电脑,因为用的是临时的RECOVERY,好处是可以保留官方的RECOVERY,这样不容易出现其它问题。所以个人是推荐使用临时 的第三方的RECOVERY的。

至于呼叫转移,实话说我也不知道这个设置在那里,我一般设置呼叫转移都是通过短信或是通过联通的在线设置直接设置呼叫转移号码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09: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海 发表于 2013-4-21 19:37
刷完了,怎么进去呀,这个?

不需要的吧?如果用的是我提供的RECOVERY只需要在系统下开启ADB模式并装好FASTBOOT驱动及860的驱动后,执行STRARTRECOVERY就会自动引导到RECOVERY?你所问的问题不是很明白。
发表于 2013-4-21 12: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6: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坐地上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板凳留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2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我就不上了,自己抢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了,怎么进去呀,这个?
发表于 2013-4-21 19: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了,怎么进去呀,这个?
发表于 2013-4-22 1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连电脑的时候怎么进去呢?


不过现在我已经知道怎么进了,谢了!

按音量上和音量下再开机就能进去了


谢谢版主回复


不过我又有另一个问题


昨天刷了你的ROM,没有了呼叫转移设置,呼叫等待,这两功能还真要用。


有没有办法改?
或加上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