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eShun.Yu 发表于 2013-10-11 14:05 北山这个内核带破E网么?
jxxhwy 发表于 2013-10-11 14:08 E网是基带的事,我没有测试过,好像记得有的基带版本与最新版内核配合有问题,导致无法启动,我吃过这个亏 ...
HeShun.Yu 发表于 2013-10-11 14:10 那我还是等老大测试过再刷吧 老大加油
jxxhwy 发表于 2013-10-11 14:04 这样,你测试一下:用RE管理器进入/sys/kernel/dyn_fsync目录,修改dyn_fsync_active值为0,确定保存成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