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山

[ROM相关] 【北山发布-内核】ThunderKernel2.9 F240L/S/K/E988港台--11月18日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4: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山这个内核带破E网么?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HeShun.Yu 发表于 2013-10-11 14:05
北山这个内核带破E网么?

E网是基带的事,我没有测试过,好像记得有的基带版本与最新版内核配合有问题,导致无法启动,我吃过这个亏
发表于 2013-10-11 14: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3-10-11 14:08
E网是基带的事,我没有测试过,好像记得有的基带版本与最新版内核配合有问题,导致无法启动,我吃过这个亏 ...

那我还是等老大测试过再刷吧 老大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4: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Shun.Yu 发表于 2013-10-11 14:10
那我还是等老大测试过再刷吧 老大加油

所以基带最好不要乱刷
发表于 2013-10-11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从6200开始就在用。。。
发表于 2013-10-11 14: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神用的kdz是什么版本的啊,可否提供一下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3-10-11 14:04
这样,你测试一下:用RE管理器进入/sys/kernel/dyn_fsync目录,修改dyn_fsync_active值为0,确定保存成功 ...

修改重启后还不行 .
发表于 2013-10-11 14: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移植为F220的内核
发表于 2013-10-11 14: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发表于 2013-10-11 14: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错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