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山

[ROM相关] 【北山发布-内核】ThunderKernel2.9 F240L/S/K/E988港台--11月18日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3: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山大神啊,给跪了。太好了啊
发表于 2013-10-11 1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limxfir 于 2013-10-11 13:49 编辑
筱_丶 发表于 2013-10-11 12:31
北山大神 ,我刷了之后出现个问题,就是保护套无论打开还是关闭,只能自动点亮屏幕,不能自动灭屏.不知道算不算 ...

同样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唤醒屏幕,但是不能关闭屏幕.
比较喜欢smartassv2模式,不知能否加入.



发表于 2013-10-11 1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3-10-11 12:46
保护套俺这没有,这个没有测试条件,这个是传说中的专用套套吗?

不是专用套,天猫买的国产套子也能自动唤醒 ,不过刷了内核以后就只能唤醒,不能灭屏了
发表于 2013-10-11 1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有必要试试
L版本破解了E网之后也可以刷吗?
发表于 2013-10-11 13: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就觉得很已经觉得很牛逼的样子了!!!!!!!!!!!!!!!!!
发表于 2013-10-11 1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slimxfir 发表于 2013-10-11 13:15
同样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唤醒屏幕,但是不能关闭屏幕.

而且合上屏幕也自动亮屏  ,你有解决办法吗?
发表于 2013-10-11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筱_丶 发表于 2013-10-11 13:44
而且合上屏幕也自动亮屏  ,你有解决办法吗?

听你一说,我才发现.
没什么好办法啊,只能合上盖之后再按下电源键了.
发表于 2013-10-11 1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北山大婶!~    爱你!~
发表于 2013-10-11 14: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4: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筱_丶 发表于 2013-10-11 13:30
不是专用套,天猫买的国产套子也能自动唤醒 ,不过刷了内核以后就只能唤醒,不能灭屏了  ...

这样,你测试一下:用RE管理器进入/sys/kernel/dyn_fsync目录,修改dyn_fsync_active值为0,确定保存成功,再看看是否还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