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相关] L大的几个内核收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07: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看
发表于 2013-11-5 13: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
发表于 2013-11-5 14: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家来了
发表于 2013-11-5 14: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吧。。
发表于 2013-11-5 16: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3-11-5 16: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那个内核。
发表于 2013-11-5 17: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1-5 17: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njjkhjghfgfgdfse
发表于 2013-11-5 1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OC的是超频的。
KT的是韩国的那
发表于 2013-11-5 2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