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山

[ROM相关] 【北山发布-内核】ThunderKernel2.9 F240L/S/K/E988港台--11月18日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09: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3-10-11 0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0-11 1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了吗,miui也不远了
发表于 2013-10-11 1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内核大神来到这个阵营了,很好的开始.。。。lu6200时代就知道大神的厉害了。。很庆幸在F240阵营里有内核大神的存在。。。未来这手机好玩多了。。。。
发表于 2013-10-11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11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一直在此默默奉献的大神们
发表于 2013-10-11 1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3-10-10 23:21
这个还真没试过

求大神适配
发表于 2013-10-11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山大神 ,我刷了之后出现个问题,就是保护套无论打开还是关闭,只能自动点亮屏幕,不能自动灭屏.不知道算不算BUG.以前正常.
发表于 2013-10-11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北山老大,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筱_丶 发表于 2013-10-11 12:31
北山大神 ,我刷了之后出现个问题,就是保护套无论打开还是关闭,只能自动点亮屏幕,不能自动灭屏.不知道算不算 ...

保护套俺这没有,这个没有测试条件,这个是传说中的专用套套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