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相关] L大的几个内核收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oi.........................
发表于 2013-11-4 21:2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还要考数学他妈的什么玩意
发表于 2013-11-4 2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L大的几个内核收集
什么都试一下
发表于 2013-11-4 2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无妨
发表于 2013-11-4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11-4 22: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11-4 22: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ssjsujsia
发表于 2013-11-4 2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4 23: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才是最重要
发表于 2013-11-5 03: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版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