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dycxg

[[ROM相关]] MIUI 3.7.19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貌似木有发布过7.12版本阿,不知道用本帖中的包从7.5直接OTA到7.19会不会有问题。。。
发表于 2013-7-19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觉得V5太差了 所以用户率才那么低
发表于 2013-7-19 2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啊!
发表于 2013-7-19 23: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等优化
发表于 2013-7-19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d大厉害
发表于 2013-7-19 23: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在用!
发表于 2013-7-19 23: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啊!!!!!强烈支持更新!!!
发表于 2013-7-20 00: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咯
发表于 2013-7-20 0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睡  精神好
发表于 2013-7-20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有神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