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guoshuai

[美化] [SG团队学习组~小帅]低调美观xperia z状态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6 11:5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来了啊
发表于 2013-5-16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于新出216ROM出几个透明顶栏和导航栏的UI吧! 英文导航栏不错
发表于 2013-5-16 14: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840离不开你!
发表于 2013-5-16 19: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下你I     
发表于 2013-5-16 19: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样
发表于 2013-5-16 2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SUCH GOOD ROM
发表于 2013-5-17 0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5-17 07: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many thanks
发表于 2013-5-17 11: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谢谢
发表于 2013-5-17 1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