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enjaminwan

[ROM相关] 泛泰A870 刷第三方ROM专用AOSP 4.1.2 Recovery by benjaminw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2 14: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大  原来刷的永久twrp  现在怎么刷不进去了啊?
发表于 2013-12-22 20: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 II KO gt
发表于 2013-12-28 0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小凤新曲与精选
发表于 2014-1-24 14: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4: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密码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8: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密码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0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出现fastboot.exe停止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2: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下来装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不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