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相关] L大的几个内核收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5: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820吗?
发表于 2013-11-4 15: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
发表于 2013-11-4 16: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新的内核
发表于 2013-11-4 1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收集分享
发表于 2013-11-4 17: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13-11-4 17: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啊。。。。。。。。。。。。。。
发表于 2013-11-4 17: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1-4 18: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an.baidu.com/s/1032xQ
发表于 2013-11-4 1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11-4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