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山

[ROM相关] 【北山发布-内核】ThunderKernel2.9 F240L/S/K/E988港台--11月18日更新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7: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疼菊紧 发表于 2013-10-10 13:48
北山大神!!卖了了6200以后没去过6200版块很久没看到你了,支持一个~~

呵呵,冒个泡嘛
发表于 2013-10-10 17: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一下飞雨中秋版刷不了,刷完能进系统但是开机有报错,进系统后过段时间自动重启,不过重刷一下飞雨中秋包里配套的L版补丁就可以修复,供大家参考
发表于 2013-10-10 1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10-10 17: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啊。
发表于 2013-10-10 18:5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惺惺惜惺惺
发表于 2013-10-10 1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啊
发表于 2013-10-10 19: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10-10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刷的机友吗?发个测试图看看
发表于 2013-10-10 2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K S能刷吗?
另外,K版E网没人关注啦?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2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yaotn 发表于 2013-10-10 20:41
K S能刷吗?
另外,K版E网没人关注啦?

你去做个投票帖子吧,看看有够人气,我考虑适配S和K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