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样的123 发表于 2013-11-8 06:26 谁说没用??本人l版,第三方软件会亮绿灯如扣扣号微信之类..
天之恒 发表于 2013-11-8 08:40 只要一打开这个,自带的浏览器就打不开了。
18684601208 发表于 2013-11-8 08:48 第三方软件后台的时候本身就会亮灯,未读的还是不能亮灯提醒
好样的123 发表于 2013-11-8 09:27 那可能是你没打开,我只要扣扣或者微信来信息,它就闪绿灯,只要不点亮屏幕看,那个绿灯一直会闪烁,不过频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