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ampire31

[软件区] A870 LED 指示燈(已更新至0.8.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00: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下都是高手,能看懂韩文
发表于 2013-11-8 06: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没用??本人l版,第三方软件会亮绿灯如扣扣号微信之类..
发表于 2013-11-8 08:4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一打开这个,自带的浏览器就打不开了。
发表于 2013-11-8 08:4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123 发表于 2013-11-8 06:26
谁说没用??本人l版,第三方软件会亮绿灯如扣扣号微信之类..

第三方软件后台的时候本身就会亮灯,未读的还是不能亮灯提醒
发表于 2013-11-8 08: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恒 发表于 2013-11-8 08:40
只要一打开这个,自带的浏览器就打不开了。

没出现这种情况
发表于 2013-11-8 09:2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684601208 发表于 2013-11-8 08:48
第三方软件后台的时候本身就会亮灯,未读的还是不能亮灯提醒

那可能是你没打开,我只要扣扣或者微信来信息,它就闪绿灯,只要不点亮屏幕看,那个绿灯一直会闪烁,不过频率不是很快.
发表于 2013-11-8 13: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123 发表于 2013-11-8 09:27
那可能是你没打开,我只要扣扣或者微信来信息,它就闪绿灯,只要不点亮屏幕看,那个绿灯一直会闪烁,不过频率 ...

只要亮一下屏幕再关屏貌似就不亮灯了
发表于 2013-11-8 14: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3.2 版本  微信可用,  亮绿色灯(非黄灯)   绿灯持续闪烁 (并非只闪一下)   感谢 楼主的贡献
发表于 2013-11-8 15: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一个!
发表于 2013-11-8 17:0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