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你先在用什么版本(版本使用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2 2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的海 发表于 2014-3-9 20:37
官方1.33  最流畅 不解释

给个链接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V2.1 感觉超级权限老是停止运行。准备刷3.0 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7: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的海 发表于 2014-3-9 20:37
官方1.33  最流畅 不解释

为什么我刷133的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7: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舞 发表于 2014-3-8 19:28
在用V3,虽然问题多多,周一如果没有3.1就刷回133,但还是支持JD

哥们,你的133是卡刷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