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ero7

[ROM相关] 官方4.12 直接卡刷基于CM第三方ROM,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7 17:3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CM,谢谢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leijun007 发表于 2013-6-7 16:15
实践证明,这个方法是可行的,但是走了很多湾路,因为左改右改,还是相应的文件刷入对应的区,没多大意思; ...

走弯路?不是很理解,能不能分享下更好的方法,脚本是固定的除非自己无聊乱改文件名才会导致刷错分区吧,还是有什么更深奥的您老指点下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yaoyao2002 发表于 2013-6-7 16:48
没看到是小马哥发的吗?小心小黑屋

没那么恐怖
发表于 2013-6-7 2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4.0的系统可以刷吗?支持下!想要原生安卓4.1的系统!
发表于 2013-6-7 2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CM第三方ROM
发表于 2013-6-10 18: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very cool
发表于 2013-6-11 0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7 发表于 2013-6-7 20:15
走弯路?不是很理解,能不能分享下更好的方法,脚本是固定的除非自己无聊乱改文件名才会导致刷错分区吧, ...

相比之下:离线官升,是走直路;如果:解包后文件名和你给的对不上号,该如何来确定相应文件和相应区;像我这种菜鸟第一想到的就是这个问题,呵呵!
以前用你所想的这种方法,移植过HTC ONE X(8960版)的底层,不修改文件,只做模块堆砌,用ONE X的官升包里的相应文件刷入A840S相应的区里,结果可以开机,但进不了系统,一到欢迎界面就死机,然后灰屏(黑屏有背光),没有了RECOVERY;最后用HTC的FASTBOOT模式进入了A840S的RECOVERY,才把系统恢复过来。其间发现一个不同处,HTC的MODEM里面不包括DSP文件,而A840S的MODEM里是包含DSP文件的;如果不做文件比较,只看文件名,把ONE X的MODEM刷入A840S,没有DSP文件,那必成砖(真三无砖)。
以上话题,纯交流,并不存在“指点不指点”,我也在学习,玩手机就是要“胆大心细”,呵呵!
发表于 2013-6-27 1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个,真的很感谢
发表于 2013-7-17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对方价格看个就  
发表于 2013-7-17 2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对方价格看个就  建国后开个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