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西坡散人

[ROM相关] 【2月18日】更新IM-A850K-V158简繁中文rom。。。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0 10: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用L的飘过
发表于 2013-1-20 1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意希望给力点。。omgod
发表于 2013-1-20 1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g
发表于 2013-1-20 1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啊,哈哈
发表于 2013-1-20 1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13-1-20 1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我要刷这个哦
发表于 2013-1-20 11:5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20 1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坡大大开始用850的ROM了?哈哈,开心
发表于 2013-1-20 1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的可以刷吗?大大.以前一直用你的6200 ROM~~~
发表于 2013-1-20 1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