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1|回复: 13

[讨论] 你先在用什么版本(版本使用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7 2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te. 情花 于 2014-3-7 22:29 编辑



单选投票, 共有 26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0.77% (8)
23.08% (6)
15.38% (4)
30.77% (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2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2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v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22: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v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22: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用v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2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用v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8 1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V3,虽然问题多多,周一如果没有3.1就刷回133,但还是支持J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8 23: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2.1但輕輕地,準備上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20: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1.33  最流畅 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V3距离感应有问题,用回官方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