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19|回复: 321

[[ROM相关]] MIUI 3.7.19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4: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整包及ota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机注意事项见前几版更新的帖子说明

PS:830 更新了将近一个月时间,用户量少的可怜到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已经决定停更。
官方更新也相应的就此终止。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ak418701767 + 1 赞一个!
Only、S + 1 如果把耗电解决就好了
lbn11 + 1 支持你,不过每次耗电都没解决,感觉很郁闷.
smf6688 + 1 赞一个! 一是使用MIUI v5 非常好的Rom .
hyl6113920 + 1 很给力!一直用你的ROM很好啊 为什么要停更.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7-19 15: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真心不如C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5: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前几版大家不太满意想等等更完善的版本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5: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5: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啊,裂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5: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还是原来修改。
发表于 2013-7-19 15: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如果不是用SKY官方底包做的。现在那开WIFI用电那么大我还真没有用过。伤不起。。
不过大神的精神还是要支持的。
发表于 2013-7-19 15: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非常好
发表于 2013-7-19 15: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不清楚,搞不明白,这么优秀的机器竟然用的人少得很,爱用苹果的那么多,谁是脑残的人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