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恒的国宝

[求助] 有机油方便指导下刷梓涵大神的MIUI8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123999ggg 发表于 2018-1-24 08:51
手机先root,先安装这个rec试试,关机后按电源键和音量+出现韩文松手再按音量+出现图片画面,双清选dalvik ...

电源和音量加  同按他直接开机了。。。。那个REC安装了,然后我现在是5.01的官包来刷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显示无命令是啥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搞定。。。。。有大佬方便加Q指点下么? 2728295982  或者您留言我加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123999ggg 发表于 2018-1-24 08:51
手机先root,先安装这个rec试试,关机后按电源键和音量+出现韩文松手再按音量+出现图片画面,双清选dalvik ...

还是没能搞定。。。不过很感谢大佬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3999ggg 发表于 2018-1-24 08:51
手机先root,先安装这个rec试试,关机后按电源键和音量+出现韩文松手再按音量+出现图片画面,双清选dalvik ...

感谢大神指点~  可能过于小白了,,还是没能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23999ggg 于 2018-1-24 10:41 编辑
永恒的国宝 发表于 2018-1-24 09:04
电源和音量加  同按他直接开机了。。。。那个REC安装了,然后我现在是5.01的官包来刷可以吧? ...

这个miui不是官包,是第三方包,如果刷miui8按照我说的步骤下载再刷。官方是kdz格式一般用LGFlashTool2014刷,也有zip包,具体教程和包可以去机锋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999ggg 发表于 2018-1-24 10:23
这个miui不是官包,是第三方包,如果刷miui8按照我说的步骤下载再刷

方便加下您QQ么?或者您加我2728295982  这样比较方便些,人笨  不太会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04: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先用kingroot root下,然后安装D838/F350/Pro2 永久中文版PZ触屏Recovery,按新rom标准清空,接着卡刷rom包再刷5.0的基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