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6|回复: 4

[教程] 第一台zuk z1不到15天无法识别SIM卡,第二台屏幕有条线,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8 2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台zuk z1不到15天无法识别SIM卡,第二台屏幕有条线,第三台还在等待。。。这质量。。能不能用一年堪忧丫,官方论坛发帖被迅速移贴,投诉无人理会。。。
最近比较背,比较背,买台手机总要往售后跑,回寄的运费还要自己掏腰包。第一台Z1没用到15天sim卡无法识别,于是,耗掉一个早上,坐车。。。寻找。。。在联想售后点等待检测。。。
手机卡换成nano,老手机用不鸟,花钱买个套,用回旧手机上,旧手机N986用了两年,卡得闹心,勉强撑几天吧,新手机终于寄来了,期待啊,掏了12元运费,我的钢化膜膜啊,算了,不计较了,谁叫你背,不见东家的坏了,阿西的也是好好滴,偏偏你的坏了,自己反省下,墙壁在那边,去。。。
新机寄来时刚好出差在外,一回家,背包放下,先拿手机一阵玩耍,这酸爽,只有吃了汪涵牌老坛酸菜才能体会...如同1949年大解放(强调:虽然那时我还没出生。。。),整个人脱胎换骨,从此不用受中兴折磨了,煎熬一去不复返,一个字,酸爽。。。
突然,我是说突然,我突然拿出IT屌丝的狗屁灵感,在拨号界面输入*#*#1111#*#*,竟然屏幕测试菜单,如下一幕让我无比煎熬,比老中兴N986多了一份纠结,啥都不说了,亲们自己看吧:



为了照顾眼力不好的亲们,我在这里对这张图片以及这张图片的内涵进行详细无比的描述,请看:
1)屏幕左上角有条黑线
2)只要蓝色屏幕下均可见
3)手机上巨清无比,拍照效果减半


明天,本想出差回来好好休息下,不想zuk总是呼唤,漫漫售后路,到处都是坑。。。说句良心话,坑下阿东,阿西,别坑我行八行。。。
众观天象,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白老鼠不是谁都可以做的,是专门给有时间精力跑售后的人做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10-19 0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这就是我为什么宁卖过气旗舰,不买出身主打性价比机子的原因,之前受过教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8 1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围观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1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打算买这款的,见此帖救了我,不敢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