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06|回复: 439

[800 ROM] 盛悦首发A800S 146 汉化省电版 by dgass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7 2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6-18 12:52 编辑

盛悦首发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基于A830S 146汉化,大部分汉化组件提取自网上一些前辈进行二次优化。
保留SKY原始风格,精简然后加入省节脚本
试一天后暂没发现FC和BUG
集成RE文件管理器,
加入国内APN参数开机就有网络
优化网络信号
其他自行体会不一一列出

此版集成几个推出软件希望大家帮忙联网打开下

必须在146的基带下刷入,如果不是请先刷下146基带或者刷下完整146恢复包





刷前双清三格

146基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om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liwenodo + 1 省电、流畅、精品ROM。
mylivexie + 1 大家有没有,刷了这个包之后,手机无形中被.
139865899 + 1 三格是指的什么啊??
h1084470185 + 1 用过的能反馈下 能下PPS看片吗?.
wjgj123 + 1 开机画面有点吓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7 2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P大 终于发力了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9: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13-6-18 11:5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是我我是我婆婆破呀起呀起一
发表于 2013-6-18 11: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是800还是830的啊!我的是800能刷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女性朋友 发表于 2013-6-18 11:53
这包是800还是830的啊!我的是800能刷吗

我打错了,800的
发表于 2013-6-18 14: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包?
发表于 2013-6-18 14: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13-6-18 14: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看反馈效果!
发表于 2013-6-18 15: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