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402|回复: 2344

[ROM相关] 【盛悦首发】Sky IM-A850 CN V7.0 Ultimate LSK通刷版 BY JD.MPT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4 1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3-24 16:36 编辑

  做了很久广告的V7来了…………,这个版本的制作周期应该是4.12系列时间最长的一个版本,中间又正好碰上我的阵列数据迁移。这个版本修复了V6EX中的BUG,同时也听取了机友的意见重在于ROM的优化上,所以这次主要还是在ROM的优化,可惜跑分还是让人不太满意。不过在使用上个人感觉是省电了。至于游戏这个我倒没怎么测试,我平时很少玩游戏。这次的版本美化基本基于韩国的V7,个人感觉任务栏的美化韩国的V7做得还是不错的,个人喜欢问题,同时加入了时间居中,不喜欢时间剧中的我过后提供还原补丁。不过这次是真正意义上的通刷版,而不像V6EX中型号会显示为IM-850S的问题,L版的直刷,K版和S版的刷入补丁后会显示为自己机型的型号,本次的刷机包也做了处理,刷机包大小压缩到640M,应该算是比较合理的大小。同时这次修复了之前V6EX的来电接通振动问题,并将来归属地直接通过改造通话界面的方式做了集成。精简版还要稍等等,估计要明天才能发布。其它的大家可以看看截图,当然个人意见是自己刷刷体验一下……同时这个版本也将是官方的210、211、212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以后应该只根据这个版本更新补丁,大版本等官方的更新了。



JD.MPT 出品!未经本人同意谢绝修改和转载!






本版主要特点:   

  01、官方4.1.2更新,L、S、K三款机型通刷。
  02、修复以往细节上的汉化错误,目前汉化程度达99.5%
  03、开机自动初始化默认简体中文、中国时区
  04、去除香港特别行政区语言包,仅保留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英文四个语言包,减轻系统负担
  05、中文运营商正常显示,其中包括CMCC也能显示为中国移动
  03、嵌入归属地显示(去电、通话记录)以及接通/挂断震动提示
  07、更新Play商店、谷歌地图等系统应用至最新版
  08、修改初始化系统时默认开启USB调试模式及未知来源
  09、自动获取APN,初次始用如果不能开启的情况需要手动进入移动网络设置中手动选择一下接入点。
  10、强制去除漫游,破解营运商乱码问题。
  11、对应用及框架进行了高级内存优化和APK包压缩优化处理
  12、对核心框架及官方应用程序进行精简优化
  13、对核心框架及应用程序进行ODEX,提升系统运行速度
  14、添加精选铃音库(闹钟、短信、铃声)
  15、关机重启、RE管理器、全能工具箱、UC浏览器、新浪微博等常用工具软件
  16、使用半高的虚拟按键,获取更大的屏幕空间,过后提供全屏补丁。
  17、破解拨号、联系人、短信的+86问题
  19、加入索尼显示引擎,使画面更细致。加入索尼丽音,音效有所改善。
  20、开启INIT.D支持,内核ROOT权限,内核充电图片汉化
  21、优化IO读取、优化CPU电压控制、优化后台任务、优化SD卡读取等系统优化
  22、附加播种机、一键锁屏、自启动管理等常用系统软件。
  23、修改美化任务栏图标及下拉快捷按键

         其它的大家自己体验吧。




刷机方法:(刷机所需要的Twrp recovery在附件中下载)
      1.复制刷机包至内部存储器,未升级官方4.12的机友需要先升级至官方的4.12
      2.关闭手机,拔掉usb线
      3.安装fastboot驱动Motorola_Mobile_Drivers_32bit
      4.按住音量上+音量下+电源键启动到引导菜单
      5.按音量下选择fastboot,按电源键确认选择
      6.连上usb线,没装驱动的请安装驱动。
      7.双击"启动recovery.bat"手机会重启到临时twrp recovery
      8.选择安装刷机包
      9.选择刷机文件,  划动按钮确认刷入
      10.返回顶层菜单,选择清理->恢复出厂设置,选择->Dalvik Cache
      11.重启系统






系统预览: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说明:支持内核和补丁必需刷入,不然很多的优化不支持。
L版支持内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K版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版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补充说明:已经重新更新补丁包,K版和S版的机友,如果之前刷过补丁的需要重新刷入系统再刷补丁,不然WIFI还是没办法打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6 收起 理由
3122063 + 1 赞一个!
zou●sixth■186 + 1 赞一个!
痴人呓梦 + 1 这个是要所有补丁刷完一起wipe还是先刷系统.
lcyjondan + 1
也是悟净 + 1 学习了!
viche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5: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is9527 发表于 2013-3-25 12:32
设置锁屏功能键还会意外退出么

是的,已经加入了修复补丁。可以补丁贴里找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5: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军 发表于 2013-3-25 15:27
我刷了之后,感觉没比v6省电啊,是不是我没刷好啊?顺便说一下,刷了好几次才刷成的,不知道为什么 ...

省不省电是相对而言的,很多时候要看个人的使用习惯。不过省电也只是相对待机的时候省电,使用的时候怎么都不会省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tjsstc 发表于 2013-3-24 21:15
s的不是直刷。还得补丁。唉。只要是补丁我就不会弄,是apk的文件直接安装么。。郁闷 ...

都是刷机包…………刷完系统ZIP包,刷补丁ZIP包,双清,搞定收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wofengnish 发表于 2013-3-24 18:40
原来用的LG su660 然后用91助手导出的通讯录   A850刷的是V6(现在是V7了 也不行)  导入后通讯录的人名和 ...

用碗豆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9: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421 发表于 2013-3-24 18:48
伤不起啊!我不晓得这个就稳定了么?

不一定,BUG肯定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渊的夜曲 发表于 2013-3-24 15:57
弱弱的问一句刷前双清刷ROM 刷补丁 这两个刷完还有再次双清一次么

刷之前清不清都行,刷完后再双清,推荐补丁和系统都刷完了再双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6: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konki1877 发表于 2013-3-24 15:54
S版刷完机器wifi正常但刷好S补丁后wifi打不开了 不知道有没有遇到同样情况的 ...

补丁包又出问题了,稍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6: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0456662 发表于 2013-3-24 15:25
j大能不能把下面虚拟键的黑色背景换个颜色啊,比如说蓝色什么的,望回复

这个跟版主YANG提吧…………他说跟进美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5: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13-3-24 15:23
刚刷了V6三天,现在要刷V7,不会再有V8吧

官方的下次更新肯定会有V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men 发表于 2013-3-24 14:45
K版和S版需要刷什么补丁?哪里有?谢谢!

在下载地址的后面。跟着下补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0: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dd520 于 2013-3-24 10:13 编辑

沙发啊!神啊!支持JD大大!之前用v6.0已经觉得不错了,省电方面也很满意,现在优化更好了····我还是弱弱的:可以··可以做哥透栏不
发表于 2013-3-24 1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g-pigs 于 2013-3-24 10:14 编辑

顶JD。这个美化我喜欢。 哇!第一次离大神这样近。
发表于 2013-3-24 1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量信号图标神一样的存在
发表于 2013-3-24 1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JD 能不能换回V6的任务栏
这个觉得有点神
发表于 2013-3-24 1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3-24 1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繁体中文会不会一直重启
发表于 2013-3-24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感觉JD大太用心了,只是不要累着就好。:)
发表于 2013-3-24 1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范阳 于 2013-3-24 10:22 编辑



泛泰能在天朝火起来,JD大大居功至伟....
如果状态栏能透明或者可以调换颜色就基本完美了....

希望大大把状态栏透明一下
发表于 2013-3-24 1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JD大G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