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44|回复: 345

[ROM相关] 最新MIUI补丁包!A850三版齐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3 03: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3-22 11:00 编辑

入手850K也有三天了,看到JD大大的MIUIbeta2眼馋的不得了啊!个人是非常喜欢MIUI的。但是没见他上传K版的补丁,只有L版才能刷,也发过两次贴叫JD大大弄个K版补丁包,但是没见他理我。我那个心灰意冷啊!终于经过了这么多天让我找到了补丁包,可以正常刷入,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喜欢的话就回一下帖吧。支持一下!!

          刷入方式:
                 先双WIPE,然后刷入miui包,马上再刷入补丁。注意:中间不需要双WIPE了,也不需要开机之后再刷补丁,马上刷入重启即可!说的这么啰嗦,只为方便小白

A850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850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850L: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3-3 1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37197 发表于 2013-3-3 11:08
JD大大,有空的话修复下耳机跟不能来点拒接的问题吧。这个两个解决就完美啦 ...

拒接的话涉及内核对基带的调用,这个有点蛋痛………………有空先研究下内核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3 11:32
拒接的话涉及内核对基带的调用,这个有点蛋痛………………有空先研究下内核先。 ...

能先修复下耳机的话,也不错的啊。你的无私奉献是我们回帖的动力。。。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3 05:51
呵呵,不好意思………………本来是想要更新补丁包的,但是这几天又突然忙着弄官方的211,一直没空………… ...

JD大大,有空的话修复下耳机跟不能来点拒接的问题吧。这个两个解决就完美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05: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好意思………………本来是想要更新补丁包的,但是这几天又突然忙着弄官方的211,一直没空………………挖的坑太多。
发表于 2013-3-3 05: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你发的补丁包为S的话你只需要修改一下包里的buildprop_patch.sh脚本把里面的850S改成850K就可以了,还有一个就是efxxL改成ef49k内核的话我推荐是提取CM包里的K版的内核。这样就是补丁包了。

补丁包的制作方法就是拿CM的L或是S版的补丁包,然后除了上面所说的修改以外,其它的就是按照包里对应的System里的文件,对着CM里的文件提出来替换就行了。

发表于 2013-3-3 0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发表于 2013-3-3 08: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我还是买L版
发表于 2013-3-3 09: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东东,这么有福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3 05:55
至于你发的补丁包为S的话你只需要修改一下包里的buildprop_patch.sh脚本把里面的850S改成850K就可以了,还 ...

原来只是对比着提取不相同的就可以啦,谢谢JD大大。看来我要好好学学了
发表于 2013-3-3 1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3 05:55
至于你发的补丁包为S的话你只需要修改一下包里的buildprop_patch.sh脚本把里面的850S改成850K就可以了,还 ...

= = 补丁修复了什么?耳机?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藤之稟 发表于 2013-3-3 10:52
= = 补丁修复了什么?耳机?

没有,耳机问题依然存在
发表于 2013-3-3 1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