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nova2297 发表于 2015-7-24 13:22 目前我也有遇到這種狀況,待機下省電,可是使用起來有點耗電,但我在使用個幾天看看。 ...
nova2297 发表于 2015-7-23 10:09 我有刷了那個原帖 FSHARE的新ROM ,大致上都不錯,鎖屏有了天氣動畫,可惜 E988 還是一樣通話無聲音,必須 ...
简单的感动 发表于 2015-10-8 22:44 你现在用啥rom?
vizio 发表于 2015-7-20 12:53 5.0还是5.1的呀?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