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409|回复: 2932

[ROM相关] 【盛悦首发】VEGA IM-A900L、S、K TWRP Project 触屏英文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0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4-2-10 19:02 编辑

        A900的汉化工作不是我接手,只是有位哥们拜拖我移植的TWRP,经过机友测试已经完全正常,这里感谢찰︶ㄣ밥ω밥测试…………(土豪),呵呵!开个玩笑!共享给大家吧……,盛悦的汉化工作已经开展,我这边因为年前工作特别忙的关系,而且也要更新880和890的ROM,所以900不是我参与了,但是一样是大神在负责。大家敬请期待!

        感谢盛悦各路大神(排名不分先后):盛悦老蒋、没JJ的凉大、飞雨、水逝、北大、JF、XP、G.A、小马、小巫、陈太、D.Y……………………等等!


        特别感谢:찰︶ㄣ밥ω밥


        因为我手上只有A900K的内核,其它机型的S和L的大家请提供内核,我可以移植,然后大家一起来测试!


        相信盛悦会带给大家最好的!


        使用说明:
          1、连接手机,开启调试模式
          2、确认安装了FASTBOOT驱动及A900的驱动
          3、解压好TWRP,进入相对应的目录
          4、执行SystemStart.bat(注:运行FastbootStart.bat则是从FASTBOOT MODE中直接进入TWRP)


          PS:不推荐用永久的TWRP,因为官方的REC作用很大,特别是升级APK包的时候,从TWRP的2.4.1以后默认开启屏幕保护,忘了关闭了……大家自己到SETTINGS里手动关闭吧,不然可能在刷机或是还原备份的过程中会黑屏,还不一定可以唤醒。不过为了保证稳定,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还是多点点屏幕吧。

     


        VEGA-A900K TWR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VEGA-A900S TWR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VEGA-A900L TWR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ASTBOOT 32位 驱动:http://pan.baidu.com/s/1ntDIMwD
     
       FASTBOOT 64位 驱动:http://pan.baidu.com/s/1bnBvy7H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anhduc220375 + 1 很给力!
G.A.x.y + 1 牛逼轰轰
hxx110 + 1 很给力!
苏堇薇 + 1 赏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22 0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JD.MPT
回复 支持 50 反对 2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0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4-1-22 01:51 编辑

板凳………………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luubaongan3110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2 反对 1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0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Tks so much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往死了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VEGA IM-A900可用的TWRP触屏英文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0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21: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5: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tks tks tk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08: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thanksthank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0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06: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08: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0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堇薇 发表于 2014-1-22 06:25

小苏,给我送台IPAD2吧………………反正你不差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阿奎那可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啊。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2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字数你妹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