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47|回复: 663

[教程] 仅仅是写给那些新手刷CM 刷MIUI 以及换rec要注意的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1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Мelоdy? 于 2013-12-3 12:23 编辑

老手的话略过吧。有不正确之处请指出,谢谢。


首先是换rec  步骤是这样的   
1.下载鼎少的rec 放入根目录,不用解压什么的,直接以zip格式放入,apply from sdcard。
2.刷完重启,你会发现目录下多出了一个0文件夹,而且0文件夹里面有一个clockworkmode文件夹,(截图有空放出)
3.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当你刷回官方rom的时候,再将所有文件从0文件夹中转移出来就好了,很方便的。


另外说说我每次卡刷的办法吧,我卡刷所有包都没遇到过卡屏什么的,就算有的话也是因为没有刷入对应的内核。


我就简单说说我卡刷的步骤,
1.wipe data/factory reset
2.wipe cache partition
3.选择Adanced →wipe dalvik cache
4.选择Mounts and storage → format/system
5install zip from sdcard 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6.reboot system now
可能有的机油会说我这个卡刷步骤有点繁杂,但是我个人感觉这样卡刷是比较干净的,而且也就多了那么几步,为了安全起见 建议使用这个步骤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清凉の聪 + 1 很给力!
F180L + 1 很给力!
鼎_/yx_少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3 1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不懂可以私信我  我看见的话能帮就帮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世好文啊
发表于 2013-12-3 1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发表于 2013-12-3 13: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12-3 13: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卡刷的第四部是把内存的东西都清理掉?
发表于 2013-12-3 1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3-12-3 14: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卡刷的第四部是把内存的东西都清理掉?
发表于 2013-12-3 14: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也无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