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684|回复: 4531

[ROM相关] IM-A890L、S、K TeamWin Recovery by JD.MPT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2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11-19 16:47 编辑

          这两天重病,不太想做ROM(这话主要是对880和860的机友说的),身体稍恢复了我再做吧,在这闲下来的时间里把890的TWRP做了一份移植,经机友测试各项功能正常。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未做汉化。反正英文的也能用,顶着吧……有空我再做汉化版的。


          还是老样子,只有L和K,S版的由于官方未提供APK包,无法制作。


          由于各版本的内核分区有差异所以不能通用,大家请根据自己的机型选择不同的TWRP来使用。


          感谢盛悦各路大神(排名不分先后)盛悦老蒋、明大、飞雨、水逝、北大、JF、XP、G.A、小马、小巫、陈太、D.Y……………………等等!



890L TWR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90S TWR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90K TWR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MIKE0419 + 1 神马都是浮云
XSimon.cn + 1 JD大....謝謝你
kgdetgia + 1 JD大....謝謝你
zyf0606 + 1 很给力!
_笚頭●0●蟹 + 1 很给力!
败类是他 + 1 很给力!
sembios + 1
jiawenzheng + 1 无比感谢,先驱这是
一缕海风 + 1 无法解压,咋弄??
廿五年的蝴蝶 + 1
苏堇薇 + 1 勤劳致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4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11-3 22: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星星!!!
发表于 2013-11-3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終健康重要!
发表于 2013-11-3 2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中最闪亮的星星……泛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4 0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副很神秘的样子
发表于 2013-11-4 1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million!
发表于 2013-11-4 14: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JD大大好好养病,身体最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