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490|回复: 798

[ROM相关] A860S【S0217140】BINX&ZIP(官方rom。)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苏堇薇 于 2013-11-7 13:37 编辑

今天(10.11)提示更新了Ver 1.40







- 개선 사항 :                    (-改进)
 1) SMS 140byte 적용               1.短信 140字节
 2) 블루투스 호환성 최적화        2.优化蓝牙兼容性  

(一直用go短信,所以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短信是80个字,有更新的可以给大家传个截图哈。)




另外
1.多了程序。google play games 和 hangouts。(截图里不是官方桌面,是dodol launcher)。

2.相机里多了一个Focus mode的设置。增加了tracking focus跟踪对焦。



(基带显示依然没修复,我也没有自己修。所以截图里还是007的。一般来说有更新版本的基带升级时会一并升级的。[ROM相关] 关于最新S/L/K-ROM的基带不能正确显示的说明!



【自己的更新方式:root之后用安卓优化大师卸载和停用了不用的apk,更新前用安卓优化大师再还原删掉的程序,重启,然后就可以用手机的vega station更新了】

【只是发官方的zip(BINX可以为官升节省时间),给官升或者手机升级失败的用作卡刷选择。】


不喜欢伸手党。希望每个人都为论坛做贡献,哪怕是你看帖点个评分,或者回复都好。所以还是隐藏地址。



BINX的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zip的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官方系统没有中文,只有韩文和英文。没有root.
【使用方法】
BINX使用方法,见教程贴【15分钟官方线刷升级 】
zip卡刷包,放入SD卡,用官方recovery刷入


【汉化版】
【11-01】VEGA860S140 S简繁中文完美优化原生专刷V140 BY LIDGATE!






【以前的帖子们。】
[ROM相关] A860S【S0217138】BINX&ZIP 韩网的解锁root  tool

[软件区] A860S官方(S0217138)APK备份(百度网盘) 和 gps.conf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lanyu9527 + 1 很给力!
baobolz + 1 你难道不知道一个汉字两字节?.
JD.MPT + 1 很给力!
chencong531 + 1 很给力! 看得懂外文。当初教我的老师是教.
leejfon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11 15: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11 15: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麻辣钉 于 2013-10-11 15:43 编辑

官网还是138,等汉化版吧!!谢谢楼主给的信息!!!我的截图一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5: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好Q的字体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在第一时间传递了更新消息和相关固件!
发表于 2013-10-11 15: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新系统。
发表于 2013-10-11 16: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high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6: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苏堇薇 于 2013-11-26 13:51 编辑

桌面字体是Lovely princess 系统字体是candy

有人说自带的里面没有Lovely princess= =
那传上来
是原文件的名字  S版手机直接放在system/fonts里改好权限和所有者就可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leejfong 发表于 2013-10-11 15:42
感谢楼主在第一时间传递了更新消息和相关固件!

嘿嘿~~谢谢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6: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虾 发表于 2013-10-11 15:15
感谢分享  好Q的字体

哈哈 桌面字体和系统字体分别用了两种能看出来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