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169|回复: 501

[ROM相关] 【盛悦D.Yang】Iron Man V3强势归来!已修正状态栏显示网速补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6 04: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3-10-25 08:37 编辑

盛悦首发 D.Yang出品








感谢:benjaminwan(明大)、JD.MPT(星大)、Z-Liang(凉大)对我做ROM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更新说明:

01、加入了通话接通和挂断震动的功能,让你远离辐射!(感谢凉大的支持和帮助)

02、加入了凉大的通话归属地显示,即调用安卓自身的通话归属地(感谢凉大的支持和帮助)

03、去除烦人的开机有关屏幕正常工作的提示,再也不用两次确认了(感谢凉大的支持和帮助)
去除开机网络提示可以在设置>流量使用情况中去掉开机询问是否连接数据网络这一项的勾选

04、去除最近程序中,有关LGT电讯的推广软件图标,即U+盒子和U+高清视频,详见截图

05、修复小窗口中,样式不一样的BUG,详见截图

06、美化设置界面,后续会慢慢美化打造为D-UI升级版,详见截图

07、美化状态栏为Iphone样式,其中电池图标白色为放电状态,绿色为充电状态,详见截图。
需要百分比的机油在设置>省电和电池>电池中勾选显示剩余电量一项

08、调整信号图标中网络连接时的布局,更加美观,详见截图

09、汉化前面两版中未汉化的任务管理器,详见截图

10、简单美化通话界面,后续会做大幅度的修改,详见截图

11、修改了设置>显示>导航条类型中的可扩展的导航条喜欢全屏的机油可以使用本导航条修改后就相当于全屏了,我觉得自带的导航条比软件虚拟按键好用,毕竟是自带的。告诉大家个小秘密长按导航条可以进行移动,移动到屏幕一角这样更漂亮更有执行效率,详见截图

12、本包去除了内核,虽然内核可以通用,但是各自机型还是用各自机型的内核为好。若是出现漫游破解失效的,可以在V1版本的帖子中下载内核补丁刷入

13、在手势解锁的锁屏界面,将各手势的相关说明替换为我做ROM的宣言,这算是我对大家的承诺,详见截图

14、本包集成了一些常用的软件,希望机油们能给予我一些支持,在联网的情况下使用2-3天(不要升级),喜欢的可以继续使用,不喜欢的可以自行卸载!D.Yang在此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机油,我会用最大的努力做好ROM回馈大家~








ROM截图:










ROM地址(上传完毕,已经刷了前一版V3或者是V2的可以不用双清刷入)

内核补丁(给漫游破解失效的机油,没有失效的就不要刷了):

状态栏显示网速补丁:
(根据自己喜好刷,这个补丁是在有网络的情况才显示,没有网络连接的时候是不显示的。Recovery刷入,方法见V1)
下面是效果图:


需要全屏的机油可以用V2中的全屏补丁,V3没有修改Framework,所以这个补丁可以用在V3中~

那个系统设置补丁可以取消了,我重新上传的底包修正了这些问题

有机油喜欢全透明状态栏,稍后放全透状态栏补丁~由于870的ROM有一定的差异,在状态栏全透明方面需要再研究一下~可能会迟点放补丁

需要五行桌面的,请参考凉大发的帖子:点此进入

需要1300W相机的,请参考Wesson哥发的帖子:点此进入



刷机方法:请参考V1,点此进入V1



题外话:在盛悦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感谢机油们对我的支持,我对手机方面很感兴趣,之后开始各种折腾,做ROM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虽然很多时候比较累(各位看我的发帖时间就知道了),但折腾成功后是一种成就感,机油们对我的鼓励在我的ROM之路上的帮助是不言而喻的,D.Yang在此感谢各位!希望各位依然支持盛悦!支持850!支持D.Yang!最后放一张自己做ROM的宣言logo,算是一种自己的勉励,也算一种对机油们的承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9金钱 +19 收起 理由
★岸边的鱼★ + 1 很给力!可以T9拨号不?
ly26332931 + 1 很给力!确实待机有待提高。其他都很赞.
w5guai6ai + 1 真的很感动,这样一心地为机油造福!.
Excellent + 1 V2前来升级,最好能加入音效
烦人不啊 + 1 占用一下,这个相机在best选项下连拍完毕之.
kulala_001 + 1 刷完美阳的8.1又刷这个,感觉这个好用!谢.
goodleilei + 1 很给力!
习惯失忆 + 1 神马都是浮云,很给力!
xg_hrh + 1 真是非常不错呀,刷了几个版本你做的都很好.
yulin + 1 很给力! 希望待机可以久一点···.
zou●sixth■186 + 1 一直支持您!辛苦了!
遺忘感觉 + 1 自动调节亮度好像没用
小华宝 + 1 要有状态栏 网速显示就更完美了.
禅将。 + 1 很给力!
yuyj + 1 K版可以长短信吗老大。
活出风格 + 1 很给力!
1306636808 + 1 神马都是浮云
精准的失控 + 1 啊~非常好~你的包我觉得流畅度很好~够精简~.
为梦想而努力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04: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留~

点评

貌似好多ROM都是自动格式化内置内存的。希望发布rom的打打们注意下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3-10-9 22:57
晕死我了!这ROM 怎么可以自动格式化内置内存呢!我的照片啊!!!我的资料啊!全没了!!坑死了!!!郁闷!!!  发表于 2013-10-8 12:5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05: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好东西,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6 05: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好东西,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6 0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 V2其实不错的,就是开机老是屏幕正常工作的提示!就这点不好!
发表于 2013-10-6 07: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下载下来试试。
发表于 2013-10-6 07: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13-10-6 0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6 07:3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起
发表于 2013-10-6 07: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