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65|回复: 273

[ROM相关] 【盛悦SKY团队:美阳】VEGA-A860L163CN L/S/K简繁完中文通刷V2.0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7 0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8-31 00:15 编辑


V2.0 PRO已发,请移步
【盛悦SKY团队:美阳】VEGA-A860L163CN L/S/K简繁完中文通刷V2PRO版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526&fromuid=37917

这次的A860 LSK简繁完美通刷中文版,主要是在L版的S1234163基础来制作的,每个英文的地方都作了精心的汉化,还请大家自行测试。   

这次为了一个数据漫游问题的破解,我两个晚上至0点才睡,这其中的辛苦,希望大家能理解,和支持(多点击我的推广APK)   

此包相对于860L的用户来说,就是对应的专刷包了(包括最新基带等)!S和K用户的ROM只是系统区system,也可以放心刷入使用,本人是S版手机目前用的就是V2.0一切正常!

内置了一些应用!
希望机友们联网打开用用!
保留二天、再次联网打开!
谢谢!谢谢!谢谢!
这将是我继续做ROM的动力源泉!




前言

感谢列表:G.A.x.y、JD.MPT、dgass、马哥、D.Y、西坡散人、yangyang0507、-_ゞ_快到碗里来、老蒋及盛悦论坛


LIDGATE 出品!未经本人同意谢绝修改和转载!

ROM名称:update860V2.0.zip
ROM作者:美阳 (LIDGATE)
适用机型:泛泰 A860 L/S/K
Android版本:4.1.2
基于版本:L版S1234163                
发布时间:
2013/8/27
       LIDGATE 出品!未经本人同意谢绝修改和转载!



本版主要特点:   

  01、基于860L版最新的S1234163 为底包制作的,L/S/K版通刷。
  02、修复以往细节上的汉化错误,目前汉化程度达99%
  03、开机自动初始化默认简体中文、中国时区
  04、内置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英文四个语言包
  05、中文运营商正常显示,其中包括CMCC也能显示为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台湾大哥大、中華電信、遠傳電信)
  06、嵌入接通/挂断震动提示,归属地嵌入
  07、自动获取APN,初次始用如果不能开启的情况需要手动进入移动网络设置中手动选择一下接入点。
  08、对应用及框架进行了高级内存优化和APK包压缩优化处理
  09、对核心框架及官方应用程序进行精简优化,主要针对原官方系统的定制软件进行精简
  10、优化WIFI连接时间,优化WIFI及3G网络连接参数,优化图像显示效果,优化GPS参数及网络网站访问优化。
  11、增加GPU显示引擎优化,加入IO优化,加入内存回收处理优化,增加关屏睡眠CPU调整。   
  12、蓝牙优化,文件传送不受文件类型限制。
  13、重新破解拨号和主框架,强制去除漫游及短信+86,短信字数70!!!  
  14、强制开启数据网络设置,可以关闭机开网络选择提示!
  15、去除通话记录里面的短信记录!!!  
  16、集成关机重启、RE管理器、音量开屏、UC浏览器、钛备份等实用工具软件    17、去除HOME虚拟按键长按时的lgu_hdtv和lgu_box的显示,详见测试图!
  18、(在此先对不住各位机友了,应用里面有些推广软件和游戏不喜欢的话联网打开保留两天,再次打开后,不喜欢再卸载,谢谢支持和理解  
  …………



K和S用户刷完后,会显示成L,不过不影响使用,如果介意请绕开,谢谢!


刷机方法:(刷机所需要的TWRP 下载)
      1.复制刷机包及内核补丁包至内部存储器
      2.请确保安装了FASTBOOT驱动。
      3.双击"StartRecovery.bat"手机会重启到临时CMW Recovery
      4.选择安装刷机包
      5.选择刷机文件,开始刷入系统,等待刷入完成提示!
      6.选择两项WIPE进行WIPE清理操作三步清理如有意外,卡在第一屏,建议把DATA区格式化一下
      7.重启系统

            注:使用TWRP刷入后必需进行三步清理,不然会造成双清不干净,从而造成WIFI及ROOT权限问题,清理步骤如下:

            TWRP的双清:刷机以后不要直接用清理,直接用返回,进入清除菜单,然后依次选择清理:Cache->Dalvik Cache->恢复出厂


      S和 K用户请升级到最新ROM,再刷! 刷完后,开关机画面等是L版的,连接电脑也会显示成L,如果介意请绕开!


L用户请下载此链接(860 CN ROM V2.0)完整包,包含基带等:V2PRO已发,此包停止下载!
S和K用户请下载此链接(860 CN ROM V2.0)仅系统包(SYSTEM):
V2PRO已发,此包停止下载!

全屏+按键救星补丁(补丁刷入无需三清):


详细测试图见2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6 收起 理由
℡斯文小子 + 1 很给力!860L大力支持!
沉浸着的风 + 1 很给力!
yanggzh + 1 赞一个!
favrying + 1 860l表示很棒
战神 + 1 赞一个!
WANGCANBIE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0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8-27 08:17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8-27 00: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基于K版的刷机包
发表于 2013-8-27 0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8-27 0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给力啊
发表于 2013-8-27 01: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啦
发表于 2013-8-27 0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向大哥反应,就是那个root软件,如果不打开自启动功能,它就晚上12点提示什么 要省电吗 的提示出来真是烦死人。那些广告软件可以卸载,但这个root软件,卸载了没有root啊,真不好啊。
发表于 2013-8-27 0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007 发表于 2013-8-27 01:04
有个问题向大哥反应,就是那个root软件,如果不打开自启动功能,它就晚上12点提示什么 要省电吗 的提示出来 ...

这个其实也不难解决。你可以先安装一个其它的权限软件。例如superuser,打开,获取权限后,就可以把原来的这个删除了。重新启动,就会变成你安装的权限软件控制root权限了。
发表于 2013-8-27 0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007 发表于 2013-8-27 01:04
有个问题向大哥反应,就是那个root软件,如果不打开自启动功能,它就晚上12点提示什么 要省电吗 的提示出来 ...

这个其实也不难解决。你可以先安装一个其它的权限软件。例如superuser,打开,获取权限后,就可以把原来的这个删除了。重新启动,就会变成你安装的权限软件控制root权限了。
发表于 2013-8-27 0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刷了能用e网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