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918|回复: 2018

[教程] 原创《刷官方KDZ最详细教程》拒绝转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7 1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ΣЛの≡≈ 于 2013-10-29 12:47 编辑

1:先装上LG官方驱动,解压下面的文件安装好,下载地址是:











2:以WIN7为例,手机插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看下驱动有没有装上,装上了话,会出现如下图
红色框框中的内容,COM1代表端口号,数字不同没关系的












3:先双清手机,不然会卡第二开机画面,下面我提供工具和方法,先把手机关机,按住手机 音量加键和home键,《注:home键就是

手机中间那个大按钮》在按开机键 开机后,音量键和HOME键不放直到出现以下图案为止,图案如下,一般8秒内出来了,然后松开所有
按键

现在把手机连上数据线,插到电脑上,先看一下电脑有没有识别手机,如果识别了的话,驱动里会显示这个

《WIN7查看驱动的方法是右键单击电脑计算机,在点属性,然后点击设备
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就出来了》

运行wipe.bat文件,解压下面文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压文件直接运行按回车键就可以

运行双清后手机会自动重启,会出现一个机器人,机器人过后,又会自动开机了,出现LG画面后,拔掉手机电池,过几秒在装上,手机不要在开机了











4:下载KDZ刷机工具,下载地址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解压KDZ工具包,KDZ下载地址在第二步,解压后安装包里的msxml.msi文件,然后双击文件夹

文件,这时候你会看到电脑右下角出现这个图标,点击一下就成这样了上面有个ON的字母就可以了,具体如下图











6:下面正式开始刷机了,以L版为例子,手机关机状态下,电脑插上数据线(注明:是USB端口插到电脑上,手机先不要插上)
同时按住音量加+和音量减-键不放,在把数据线插到手机上,过几秒手机会出现如下面的图案,出现这个图案后,松掉所有按键

同第3步,连接上后看下有没有识别手机,在第3步中已经提到了方法








7:接下来运行电脑端KDZ刷机工具,也就是第5步你们解压的文件:
打开后来会出现这个界面

(1)先选择类型 选择3GQCT  (2)在选电话模式 选择CS_EMERGENC  (3)选择对应的4.0KDZ刷机文件

刷机的时候会出现提示框框,有时候不会出现,如下图,直接点击确定就可以


现在我提供每个版本最新4.0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选择好KDZ文件后,现在就可以开始刷机了,点击双击固件更新,双击后电脑可能会卡个2分钟,这个是软件在解压KDZ文件
现在最好什么都不要做,等待刷机完成


接下来就是ROOT了,地址在




刷机时间视电脑配置而定,我一般不到10分钟就刷完了
本帖花费我1个多小时编辑而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同时也是为了帮助新手
最后祝论坛越来越火








评分

参与人数 17金钱 +17 收起 理由
annhei + 1 赞一个!
盛悦管理员 + 1 赞一个!
lilin000 + 1 很给力!
GUOxiaoguo + 1 赞一个!
anour + 1 赞一个!
静候ing + 1 很给力!
boydboy + 1 赞一个!
sytaiping + 1 赞一个!
未雨棠 + 1 赞一个!
Janve6962 + 1 很给力!
小星哥 + 1 赞一个!
andymiles + 1 很给力!
Noslepums. + 1 很给力!
漫天星河 + 1 小学生没钱也给顶了
a18658430901 + 1 很给力!
13286774969 + 1 很给力!
狂魔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7 11: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 话说还是不少人刷机有困难
发表于 2013-4-7 1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靠,抢个沙发先。。。。。支持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贴就回是我的宗旨
发表于 2013-4-7 13: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我又爱你又恨你啊!!!!先是安奈不住手,刷了V5  结果我的是底包搞错了,回头的时候刷KDZ,结果手机刷成砖了!!!!!现在才弄好,前后四个小时啊!!!!!你要是早点出这个教程多好啊!!!!嘿嘿说了这么多,顶你啦!!!哈哈哈
发表于 2013-4-7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发表于 2013-4-7 18: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贴就回是我的宗旨
发表于 2013-4-7 2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3-4-7 2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了  已经烂熟与心了  哈哈
发表于 2013-4-8 07: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刷多了的我,早已轻车熟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