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071|回复: 1446

[ROM相关] 【盛悦首发】Sky IM-A850 CN Lite V6.0 Extend BY JD.MPT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8 2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3-9 08:31 编辑

        精简版完工了,话我不多说了………………有的时候感觉写这两句真的感觉基本上很难。呵呵!精简版这次保留76个包,和V6的风格基本相同。内置一些常用软件,大家不喜欢的就自己再动手精简一下吧,应该不是很麻烦了的。
        现在开始上传,大小950M,预计要传到明天早上,所以大家可以睡一觉,明天早上又有新ROM刷了。
        唉,郁闷……一下没注意弄错了一些东西,导至虚拟按键切换三键时会发生FC,补丁包已经更新,大家刷完系统后重新刷入补丁吧。



JD.MPT 出品!未经本人同意谢绝修改和转载!






本版主要特点:

  01、官方4.1.2更新,L、S、K三款机型通刷。
  02、相较以往S版的汉化这个版本的汉化更细至,目前汉化程度达99%
  03、开机自动初始化默认简体中文、中国时区
  04、去除香港特别行政区语言包,仅保留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英文四个语言包,减轻系统负担
  05、中文运营商正常显示,其中包括CMCC也能显示为中国移动
  06、嵌入归属地显示(去电、通话记录)以及接通/挂断震动提示
  07、更新Play商店、谷歌地图等系统应用至最新版
  08、修改初始化系统时默认开启USB调试模式及未知来源
  09、自动获取APN,初次始用如果不能开启的情况需要手动进入移动网络设置中手动选择一下接入点。
  10、强制去除漫游,破解营运商乱码问题。
  11、对应用及框架进行了高级内存优化和APK包压缩优化处理
  12、对核心框架及官方应用程序进行精简优化
  13、对核心框架及应用程序进行ODEX,提升系统运行速度
  14、添加精选铃音库(闹钟、短信、铃声)
  15、关机重启、RE管理器、UC浏览器、新浪微博等常用工具软件
  16、默认使用半高虚拟按键,加入电量显示。喜欢全屏+虚拟按键的或是喜欢半屏的机友可通自行刷入全屏+虚拟按键补丁
  17、在非漫游情况下开启3G/4G网络设置,允许关闭开机3G/4G开机提示。开启漫游双时钟设置。
  18、保留系统应用包76个,保留NFC和蓝牙组件,不需要的可自行删除。
  19、修复完整版中谷歌市场因签名问题无法签名,锁屏插入充电器有错误字符等BUG。



刷机方法:(刷机所需要的Twrp recovery在附件中下载)

      1.复制刷机包至内部存储器,未升级官方4.12的机友需要先升级至官方的4.12
      2.关闭手机,拔掉usb线
      3.安装fastboot驱动Motorola_Mobile_Drivers_32bit
      4.按住音量上+音量下+电源键启动到引导菜单
      5.按音量下选择fastboot,按电源键确认选择
      6.连上usb线,没装驱动的请安装驱动。
      7.双击"启动recovery.bat"手机会重启到临时twrp recovery
      8.选择安装刷机包
      9.选择刷机文件,  划动按钮确认刷入
      10.返回顶层菜单,选择清理->恢复出厂设置
      11.重启系统



系统预览: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ou●sixth■186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3-8 2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沙发!支持JD大大。有空完善一下MIUI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37197 发表于 2013-3-8 23:41
哈哈!!沙发!支持JD大大。有空完善一下MIUI吗

………………如果无意外的话下周抽空研究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0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哈哈观望中。。。。。。顶起
发表于 2013-3-9 00: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jd大大 尼玛 真是太给力了 这几天天天都有  都不知刷哪个好呢。。  顶起
发表于 2013-3-9 00: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8 23:43
………………如果无意外的话下周抽空研究下。

希望MIUI的耳机插入无法识别的bug能搞定。。。
发表于 2013-3-9 0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顶下才行。本来想刷L专版V6的!现在就等这个!
发表于 2013-3-9 0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下 10、强制去除漫游,破解营运商乱码问题。  去了漫游是不是到时候回乡下了不能打电话了? 如果是能不能给个补丁包?
发表于 2013-3-9 0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天天有,大神,我还在用你的CM10呢,我感觉这个已经非常好了,有点舍不得换,第一次在10楼内回复,哈哈
我还没升210,211,现在212都来了,不知道和之前几个版本都有什么大的改进,是不是快了些?顺滑了?
发表于 2013-3-9 02: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8楼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