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在线急等!!反复进入REC不能正常进入系统
    因为点了系统跳出来的系统更新,结果无法进入系统,一直重启进入REC,重新刷系统也没用,永远在REC界面。在线急等!急求大师指教
    5485 elan135 发表于 2015-5-26 求助
  • rec之后,开机只显示FAST BOOT MODE
    求大神刷机,a890s版没发现误刷成l版,(没发现成L版了,找了个s版的rec刷的)在刷rec之后,开机只显示FAST BOOT MODE,怎么也刷不进去临时rec该怎么办,找了个修手机的刷也没能刷好,底包是s1237219,我QQ号是:229140222
    4854 120221909 发表于 2015-9-19 求助
  • 新人帖 第一次发帖求助,进不了rec只能进fastboot
    三键进入点击rec 进的是fastboot ,官方rec消失了,,, 连接电脑刷临时的 替换官方的 手机电脑都没有任何反应,,该怎么办 求指导啊 我是刷了个永久rec成这样的 进不了系统了也
    2290 godkeke 发表于 2016-2-5 求助
  • 新人帖 vega a890s无限重启,求大神帮助
    看着新闻手机就自动挂了,开始无限重启。看了[教程] A890小手机无限重启 无限rec 无限Fastboot 问题《最后一帖》表示并不懂 而且手机按音量+-和电源键进去后,一会就自动退出,开启无限vega,控制不了,肿么办??
    31213 40068517 发表于 2016-2-26 求助
  • 新人帖 新手刷机遇到问题 求大神帮忙 谢了
    今天下载了LGG4的刷机包和底包 刷进之后我在双清 可是重启后依然卡在fastboot这个页面 求大神帮忙 谢谢 ps 图二: 我刷进的时候没打勾 而且这个rec我双清了东西他还在
    2558 a88520520 发表于 2015-11-22 求助
  • 进recovery显示fastboot(偶尔能进rec)
    进rec显示fastboot,刷官方的apk没用,刷官方的rec也没用
    3363 18518625376 发表于 2015-9-4 求助
  • 那个A890K的第三方刷包是支持4G LTE的?
    发现最新的JD大大刷包是不兼容4G LTE的,请问各大大目前论坛内有那个中文刷包是支持4G LTE的?谢谢!!
    94422 peterlkchan 发表于 2014-1-20 求助
  • TWRP Recovery使用图文教程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430&highlight=TWRP
    73761 890s小白 发表于 2014-3-11 教程
  • A890K去漫游教程
    各位大神有没有A890K去漫游教程啊,
    1528 wuduanshan 发表于 2014-5-18 求助
  • 求大神制作下miui7 rom
    修复下截屏。呼吸灯。基本就完美了。 捐款也可以啊,大神做rom辛苦,适当支付下薪水也是应该的,
    6786 前男友 发表于 2015-12-4 ROM相关
  • VEGA-FIUI-A890S\L\K-4.4.4精简优化版
    ROM介绍ROM名称:VEGA-FIUI-A890S\L\K-4.4.4适配机型:VEGA FIUI(IM-A890L、IM-A890S、IM-A890K)FIUI版本:beta-2.24.0Android版本:4.4.4发布时间:2015.05.06ROM制作者:KMim更新简介【2015.6.20日更新日志】 1. 优化 3G信号 2. 优化 WIFI速度 3.优化 App启动加速 4.优化 录像功能 ...
    143725 ZYD 发表于 2015-6-20 ROM相关
  • 新人帖 cm5.0通话修复补丁
    由于cm5.0初发,个别诸如语音通话无声等bug严重影响各位基友体验,为使大家能够快乐搞机下去,蓝色大神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废寝忘食,辗转难侧之后,终于完成此呕心沥血之作,完美解决通话无声问题,现将补丁发布如下: http://pan.baidu.com/s/1sjJlTpj 另有多个补丁因代发者手机无法上传,晚上再发。 相机问题暂时只能 ...
    51291 符麒麟 发表于 2015-3-13 ROM相关
  • 搬运 越南最新sphinx v1 基于A890S 4.4 L/S/K通刷
    222775 rui962190105 发表于 2014-6-1 ROM相关阅读权限 1
  • 新人帖 920 for 890 2.6 rom
    发现很多人在找 传送门:http://bbs.zhiyoo.com/thread-9955638-1-1.html
    42573 25536703 发表于 2015-12-31 ROM相关
  • 新人帖 A890 误刷A900 红砖可免拆机救活
    A890 误刷A900 红砖可免拆机救活,具体联系管理员老蒋 SKY 全系列机型刷成红砖,无法官方离线救活的,都可以联系老蒋
    104515 coolfree 发表于 2014-5-10 ROM相关
  • 刷砖了
    A890L刷成砖了
    5853 深水无澜 发表于 2014-2-18 ROM相关
  • a890L成红砖了,求救!!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767&highlight=红砖 我用的这个方法刷机了,结果成了红砖了!我了个晕哦,本来用的好好的,想着升级4.4,结果成了红砖了,真是搞大了!!哪位大侠帮帮我吧!非常感谢!
    152056 navylee 发表于 2014-5-23 ROM相关
  • 这个ROM链接没了,求一个[Android 4.4.4] 泛泰A890 三版通刷 Moke...
    谢谢大家,[Android 4.4.4] 泛泰A890 三版通刷 Mokee4.4.4 KTU84P 20140704 RC1这个系统链接失效,谁能发一个给我下
    2921 hpy1994 发表于 2014-8-22 ROM相关
  • 急出台泛泰890LLLLL
    9成新以上,用了还不到两个月,功能没问题,白色、屏幕完美。配件有数据线、充电头、入耳耳机、手写笔、保护壳、说明书、包装盒··············现在1250不刀。有意联系778525909
    51350 一个狠狠狠猥琐 发表于 2014-9-7 ROM相关
  • a890s S0222212 adb线刷包
    昨天提取了a890s最新版本 S0222212的线刷包 今天放上来供大家尝尝鲜,实话说看不出更新了什么,就是基带和内核变了。adb刷入。。。。 http://pan.baidu.com/s/1hqquGte
    102717 zyu2007 发表于 2014-11-12 ROM相关
  • 【2015年10月15日】G.A.x.y的A920Sv2.0 重大BUG汇总及改进建议
    G大这次的920ROM超级流畅!超级省电!是我用过所有A890ROM中最棒的,马上就爱不释手了。。。。不过在使用了一天之后。。。 不得不换其他ROM使用 以下是结合我以及众多基友的反馈 1.通话时对方听不见声音,这个问题不得不换ROM了。。。。 2.接通电源之后呼吸灯常亮BUG,这个我是无所谓。。不过对有的人来说挺蛋疼的 3.希望 ...
    111810 canfeng 发表于 2015-10-19 ROM相关
  • 新的一年,我想发几个ROM,不多,也就10多个。
    凌晨标记一下,白天上传分享。每个ROM都亲测了几遍,尽量去除垃圾内置软件,喜欢的关注吧。 网速比较慢,只能一个一个分享了。 刷机工具:1.第三方REC.http://yunpan.cn/cr3kySCu6NkUA.喜欢刷第三方的朋友,强烈推荐刷这个CWM的REC.不推荐twrp,因为很多ROM它刷不了提示失败。(手机端刷REC软件:Flashify刷 ...
    262350 sta129 发表于 2016-1-22 ROM相关
  • 求2015-8-17 汉化越南最新920 rom的链接
    求2015-8-17 汉化越南最新920 rom的链接 论坛里的链接失效了 谁有给个 谢谢了
    2590 shangzhi 发表于 2016-3-25 ROM相关
  • 新人帖 泛泰漢化ROM 跟890 的漢化ROM
    看到很多人找不到,漢化的ROM點擊傳送門,還有其他ROM 點擊傳送門
    21474 zhiyoo.com 发表于 2016-1-12 ROM相关
  • 一念920通话声音小的有救了!
    可惜每次都要手动!
    6669 1205195169 发表于 2016-3-17 教程
  • 11.9的rr已经修复led灯了,g大抽空本地化下吧,你的包太棒了
    RT,最新的rr已经可以修改led未接来电跟应用这些的颜色的,除了官方功能指纹跟笔没法使用,其他都完美 比官方包还是要流畅,内存剩余太多了,基本都是剩余2g... 希望g大能抽空基于这个包本地化一下,之前一直用g大置顶那个包,好多功能很好用,rr没有,怀念,g大赶快来更新吧 现在这个包功能完美,但是没有来电归属啊,下拉 ...
    91208 teng1112 发表于 2015-11-12 ROM相关
  • 求一个BlissPop v3.7的连接
    以前的帖子失效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保存过,有的话传一个网盘啊。
    0221 shenye1863 发表于 2016-4-27 ROM相关
  • 新人帖 越南6月27号发布的BlissPop v3.5 Android 5.1.1,大神下了吧
    http://tekcafe.vn/threads/rom-blisspop-v3-5-android-5-1-1-vega-a890-ngay-19-06-2015.1117/
    51390 真牛哥 发表于 2015-6-30 ROM相关
  • 越南CM12.1,android5.1。WIFI增加12,13信道方法~~
    本贴并不只单单针对CM12.1,如有其它4.4系统以上的ROM不支持12和13信道;可以试试这方法。 进入正题: 道先,手机要先ROOT。然后下载软件名为:SQLite Editor 的数据库编辑软件!(在下面提供下载) 打开“SQLite Editor”,给ROOT权限。 再选择“FILES”项,找到 /data/data/com.android.providers.settings/databases ...
    125399 pocong 发表于 2015-5-4 教程
  • 使命召唤:突击队汉化版---端午节亲情奉献经典大作
    使命召唤:突击队 安卓版(Call of Duty®: Strike Team)是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开发的一款安卓动作射击类的游戏。游戏将故事设定在未来战争中,玩家将率领一支小分队直击敌人的指挥部。游戏画面十分逼真,相信会满足很多射击爱好者! 使命召唤:突击队 安卓版(Call of Duty®: Strike Team)的官方介绍 故事背景设 ...
    603237 kgdetgia 发表于 2014-6-3 游戏
  • 4K视频和壁纸+8K壁纸,,全网最清晰的媒体资源!
    182933 sta129 发表于 2014-3-24 资源 售价 20 盛悦币
  • A890加大喇叭聲 鈴聲 (V3.5適用)
    如何加大鈴聲 (轉自HKEPC) 適用於A890 A880... a) 首先要root左机 b) 修改 /system/etc/snd_soc_msm/snd_soc_msm_Taiko 檔案 c) 搜索以下 section d) 修改 'RX7 Digital Volume':1:67 ==> 'RX7 Digital Volume':1: 80
    42415 kevinshih 发表于 2014-3-14 教程
  • [轉]4.4.2 喇叭外放音量加大修改(需ROOT)
    記得先備份!!! 4.4.2 喇叭外放音量加大修改(需ROOT) 1.用ES或RE打開 system/etc/mixer_paths.xml 這個文件 2.尋找 3.在下面會找到 a890的這個文件中下面沒這句,我在下面加了這句進去. 重開机有效果^_^ 4.修改這個83的數值,不要改超過92。. 5.文件存檔,重新開機..才會生效。 4.2 喇叭外放音量加大修改 ...
    124767 kevinshih 发表于 2014-5-27 教程
  • 一念920通话声音小终于解决了!
    上图更直观!用re自行修改!数值自行修改!可用WPS修改后复制粘贴到原文中替换!各位试试效果!楼主实测OK!
    4516 1205195169 发表于 2016-3-20 教程
  • 刷完这个rom外放声音特别大
    刷完这个rom外放声音特别大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549&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可是我发不出去短信(我的是K版),不知道是不是个例?很喜欢这个包,因为外放声音很大,明显大。
    142322 菲天神话 发表于 2014-3-23 ROM相关
  • 890 刷 了3.5plus WiFi卡刷补丁
    刷了3.5plus的WiFi打不开,刷该补丁,刷完不用双清! http://pan.baidu.com/s/1pJyUo11
    2949 longzhou53 发表于 2014-11-28 ROM相关
  • 精华 JD.MPT 旧资源集合共享!
    很多机友说以前的ROM无法找到了,确实这次净网行动,很多的资源都让百度给屏蔽掉了。现在重新共享到一个目录里,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吧。 890 4.2系列及TWRP:http://pan.baidu.com/s/1c08bCT6 密码:4su0 890 4.4系列ROM及TWRP:http://pan.baidu.com/s/1o6C1caI 密码:hyfl ...
    4525240 JD.MPT 发表于 2014-8-14 ROM相关
  • 现在用A890的配置还算流行吗
    大家说说看 现在用A890的配置还算流行吗
    3548 libingjimo 发表于 2016-3-9 讨论
  • 890的安卓5.0来了和哈哈哈哈
    我是咱们群里的搬运工,话不多说,我刚下载好,大家有什么要问的去群里问,群里有好多人刷过了,我还没刷下面附地址http://pan.baidu.com/s/1jGMhOEE 密码:nct8 不设置回复可见了哈哈哈我是雷锋
    559667 sdjkfiosj 发表于 2015-3-9 ROM相关
  • 新人帖 890K
    需要890K线刷包。坛子里链接已经无效。本机软件版本号S0222208。哪位知道刷什么版本的BIN包。请同时把包发我谢谢
    0248 hemil 发表于 2016-4-24 求助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