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神,880的返回键会坏吗???
我卖了个880,自用一直很好用,就是刷巴适4.2的包和133包有不能返回过的现象,应该是包的BUG,后来我刷了4.4.2的巴适包从来没出现过,现在买家收到机器说返回键刚开始不好用,过会有好了?怀疑是返回键坏了,我想问一下880返回键会坏吗??我搜遍百度和论坛还有某宝,没搜到任何关于880按键损坏或者配件信息啊??大神能不 ...
880s可以用联通4g网络吗
我现在用的luck的910包,贴吧看到有些人的880可以用4g啊,为毛我的不行???
880最终还是被放弃了
上个月好不容易来了位大神,给我们带来热腾腾的miui v6,现在他也不在更新了,现在更没有人了
880开启4G无法拨号
用4G网络拨打电话,提示通话已结束
880s4.4系统怎么降级成4.2,求教?
如题,
CM12才是我真正需要ROM!!!!!!!!!!!!
手机必装的xposed viper4 fx都能装上
绿色守护虽能装上但是不能xposed的功能
LBE不能用 只能用360卫士极客版
通话清晰铃声ok 短信ok 照相闪光ok 录像正常
wifi 连接本人测试后 100%有加强过! ! ! !
界面简洁 省电 速度快 稳定 纯净没有安装垃圾app
折腾后待机17小时 开wifi待机14小时
安安兔分 ...
新人帖
泛泰a880S刷机过程中变砖了,求大神帮忙,必有重谢。
各位大神,求助呀!!!韩国泛泰手机LTE-A,IM-A880S,现在已经刷机失败,屏幕开机有红色小方块和S/W upgrading字样,怎么才能起死回生,求指教,谢谢。新手,求详解。必有重谢!!!
新人帖
880不能关机充电!一充电就自行开机
880想在关机状态下充电,但是关了机一充电就自行开机,这是为什么?
分享一下这次救砖的经历
之前手机用JD的rec刷了包之后 不知道是REC有问题还是包有问题 手机总会花屏 最开始很少 后来越来越频繁 恢复时间也越等越久。于是我就经常试着刷ROM 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结果前两天刷245之后 点格式化DATA,直接就砖了。以前也砖过一次,但那时候用CM12专用的那个rec能进去。这次比较绝,rec一进就花屏。当 ...
新人帖
越南出了CM12
http://tekcafe.vn/threads/cm12-android-5-0-lollipop-cho-pantech-vega-lte-a-im-a880s.272/
新人帖
211用着不爽,想换回133,不知道怎么刷,求指导,求教程
如题,官方系统,网上下了官方刷机包,不知道怎么用,是不是要用官方的recovery刷,还是只能在线啊?最好有详细教程
刷Luck的216变砖了,再刷211也不行,只能刷miui了
昨天刷完216开机就卡在vega界面,再刷211也是这样,最后只能刷miui才进了系统。之前刷过n次都没事,为毛这次变砖了?
手机坏了,请不要轻易相信免费帮忙刷机的人!
手机坏了,请不要轻易相信免费帮忙刷机的人!具体经过不想说了,反正本来可以开机的,最后给搞的开不了机了!开不了机是不是所谓的黑砖?还有救吗?知道的请回复,想买死尸的朋友不要联系我,我不会卖任何零部件的,黑砖是否能救?请知道的朋友跟贴告知,谢谢!
...
求A880S详细刷机方法!谢谢!
如题!谢谢!
A880S在线升级时出现的USB驱动问题。附图
A880S 在线升级遇到的问题 :本人WIN7系统 64位 升级级前使用了在programs (x86)目录 打开的32位的IE 11, 已经把IE11作为默认的主页,安全级别降到最低。且以管理员权限启动的ie。 安装了PVEGA_Install_V4_12_12_0和Motorola_Mobile_Drivers_64bit 2个驱动。但是在升级的过程中出现如下问题见图: 请高手帮忙解决。 后又 ...
A880S频繁重启
手机频繁重启,显示system restart because of application operation error.(if you forcibly disconnect the battery.could damage you phone)
现在用的是133V2的ROm
重刷了好几遍,也用过910V4,也不行。
有没有大神帮助解决下的
新人帖
a880s 刷错版本变黑砖,求救方法
刷错版本,现在是做什么都没有反应,音量+-and开关机键毫无反应。试了红砖救法,到了那个韩文菊花地方要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一直在转,要么就是说USB driver 。。。。看不懂,就是不再继续。。。
已抓狂,不知道有没有大神有办法。。。重谢
...
最奇葩砖机貌似史无前例
我890k刷机成功后开机显示vega然后黑屏后有开机音乐屏幕一直是黑的包括进入系统后触摸屏幕有按键音就是没图像拔电池按组合健发现手机型号成了880s经过查询是880的118是4.22系统刷890的cmw进不去880的4.22的twrp也进不去我该怎么办!能进fastboot 890的肉体880的灵魂该求助哪区,?跪求高人指教!!
...
新人帖
CM12
刷了CM12后扩音器号小声 有什么办法
新人帖
刷完棒子独岛项目的5.1.1 联通4G无法上网了
开机设置,选择WIFI,一路下去,最后无法开启联通网络;
开机设置,忽略wifi,右上角有LTE显示,但一直处于 checking connection的过程;
其实之前刷了6.4.1的版本,一直联通4G好好的,平时都是WIFI和联通4G一起开着,
那天把WIFI关了,想不到联通4G也没了,也无法用联通的网络了。
重新刷机,还是开头的样子
有人遇到过 ...
直播棒子5.1.1OTA跨度最大的一次
之前从6.4.0一直到6.4.2,每周一个版本;这周居然一下跳到6.5.0了
哈哈,难道也随着android M 一起更新?
急急急,总是按开机键无法锁屏,然后再按重启???
如题,试了好多卡刷机包都是这样的问题,??求大神指教
泛泰 VEGA 880S 官方最新219rom(原版)发布
泛泰 VEGA 880S 官方最新219rom(原版)发布。
英文版,不喜勿下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091765294&uk=3979643308
等机子一到立马破解稳定的e网--机油们顶起
手机一连上网络或者无线,耗电量猛增
同一部动画在线播放的耗电差不多1.7倍于本地播放,浏览网页的耗电与本地播放视频的耗电量基本一致。这应该不正常吧。。?
新人帖
求助,关于CM12的rec
刷了5.0后 双清了一下就卡Vega了,下了原来刷的那个5.0的恢复包,解压之后刷不进,一下子就没了,在线升级也试了,菊花一直再转,想问下CM12专用的rec,还能刷其他的系统不,比如官方?,MIUI6?,希望好心人看到回复一下,谢谢!
...
最近刷了更新了的cm12
总是重启有大神知道怎么回事嘛
找个驱动两天了没一个能下的
我怎么都进不了REC
点击BAT文件然后点任意键之后就没窗口出来了什么意思啊,想进去刷机都不行,,谁能说下啊到底怎么回事要怎么做啊
cm12 12.1去信号感叹方法。
百度。或者软件商店下载名字为终端这个软件。打开后输入su 会弹出允许root权限。然后输入
settings put global captive_portal_detection_enabled 0
输入后没什么反应是正常的。不放心再输入一遍。最后输入reboot重启就好了。
新人帖
各位大哥泛泰 a880s 4.4.2怎么root
a880s 4.4.2怎么root 破权限 想删东西
新人帖
刷了cm12之後 內置內存卡的包給格式化掉了- -
包在外置存儲卡有 內置不見了 現在進不了系統
CM12 专用 Recovery 又讀取不到外置存儲卡的包 怎麼辦
麻烦大虾移植版本别搞重复软件在里面,容易发热冲突造...
最近手机自动发热放电重启,本人也爱修改ROM。本以为死电池问题,可自从升级到4.4以后发现比4.2更加耗电而且容易重启,因为910移植版操作算是ROM里最人性化和完美的了。可就是找不到原因,没办法百度查查泛泰重启很多是因为电池,重启对泛泰来说是普遍我还以为是底包问题,刷回4.2版本118测试没有呀从118升级到133发现4.2不 ...
有软件可以帮880的800降频吗?
据说降频可以省电,但我不知道哪些软件好,求推荐
最省电的ROM
统计最好的rom
独岛5.1怎样才能update system而不用更新老刷机
独岛5.1怎样才能update system 而不用更新老刷机,求高手指导。一周一刷机太麻烦啦
新人帖
都是机油,帮帮忙,刷机失败进不去rec没开调试。
可以进系统,电源键跟音量键都是有用的,按下去还有功能,屏幕也亮。但是触摸屏无效。包括菜单键功能键还有返回键都安不了。
学习着用fastboot解决,但是显示这个图片。
貌似要解锁?百度一下一点关于解锁的消息都没有,作为伸手党我也是够拼了。
总结就是进不去rec,开不了调试。有fastboot模式,怎么救砖呢, ...
按照教程用离线刷进行不下去
官方升级安装插件这步,那朵菊花一直在转不停,弹出一个这样的警告,又看不懂。我的插件中已经装有SKY UPDATA这个了。
求购一部白色泛泰A880!
如题,求一部白色880,成色要好,不要磕碰,轻微划痕可接受,不要翻新水货,不要有暗病,单机单电也可!
刷机后开机设置向导设置不了
今天刷了4.4版本的包,但是开机后设置界面连接不了,进不了桌面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