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我的手机是安卓4.4.1的,怎么刷回4.1.2,求大神帮忙,加一...
    我的手机是安卓4.4.1的,怎么刷回4.1.2,求大神帮忙,加一下QQ1548615065
    0218 尘彧 发表于 2015-7-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A870第三方ROM之百度云OS 4.4.2 62周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感谢各BZ和开发者们,或得到了对方的鼓励、帮助,或擅自参考了对方的资源、代码 JD.MPT、G.A.x.y、zero7、z-liang、℡﹏Kellyゞ↘、J-Yikoo、CallMESuper、D.Yang、美阳、阿慎、tdxc zhaochengw、雪狐、syhost、loogeo…… 以及开源平台github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 ...
    2004872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4-12-1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请大家帮忙,我破解了E网后手机费电严重,现在想恢复G网,请大家帮忙怎么弄?
    请大家帮忙,我破解了E网后手机费电严重,现在想恢复G网,请大家帮忙怎么弄?
    3377 clz5210 发表于 2015-6-3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2015-03-13】搬运自 越南TEKCAFE团队 CM12
    自带中文,选择语言的时候往下拉就能找到简体中文 自带ROOT,在开发人员里面打开 http://pan.baidu.com/s/1kTwx3x1 第一次搬运发帖,不知道规矩不好意思啊。。 搬运自 越南TEKCAFE团队,感谢大神!
    575103 qq541201977 发表于 2015-3-13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Blisspop 2.0 棒棒糖5.0刷机包
    只做搬运http://pan.baidu.com/s/1eQF4dAa
    1607 mygaobo 发表于 2015-2-2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请问2.14的5.0怎么刷?
    如题咯 刚下好 0214的包 机器是4.4的 l版 直刷吗
  • CM12 22/3
    http://tekcafe.vn/resources/cm12-rom-lollipop-danh-cho-vega-iron-a870.8/download?version=63
    142455 chicken3005 发表于 2015-3-23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Blisspop 2.0 棒棒糖5.0刷机包
    只做搬运http://pan.baidu.com/s/1eQF4dAa
    62480 mygaobo 发表于 2015-2-2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求大神帮帮忙,无限进入REC
    求大神们帮帮忙。手机不知道为什么无限进入REC。刷了好几个包还是一样。
    2215 kook1997 发表于 2015-6-3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刷了5.1的包
    昨天刷了5.1的rom感觉很好,就是信号和wifi旁边有感叹号!如何去掉呢?
    51491 1490429880 发表于 2015-4-1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3月26日]870美化版,补丁贴~~~BY 美阳!
    1、全屏+按键救星(卡刷补丁包)刷前请备份! http://pan.baidu.com/s/1bnlE3kN 2、 添加华康少女字体(卡刷补丁包)刷前请备份! http://pan.baidu.com/s/1c08CYYk 3、状态栏电量图标更新+时间靠右显示(卡刷补丁包)刷前请备份! http://pan.baidu.com/s/1bnqyiqN ...
    437046 美阳~ 发表于 2014-3-26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K求个最省电的ROM ,省电就好,求告知
    现在用的乐蛙,感觉比其他的ROM省电,但是还是有点费电,还有更省电的吗
    72303 泛泰CEO 发表于 2014-4-1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K版刷了官方132以后刷不进recovery..
    如题。试了cwm recovery.还有twrp recovery.都没反应。已经吧360.91之类的都关了。。。求大神们解答。。。。
    2571 cyc1981 发表于 2013-9-1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 怎么进入RECOVERY刷rom
    870 怎么进入RECOVERY刷rom 按那几个键进入RECOVERY刷rom 还是需要电脑才能刷机???
    4906 jqp2010 发表于 2013-11-2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泛泰A870求助,刷第三方临时rec
    求大神帮忙,泛泰A870如何刷入第三方临时rec?论坛上有挺多的教程,但都不全面,求大神发详细的教程和第三方临时rec!臣等在此谢恩!!!
    42883 ab200233 发表于 2014-9-1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870l一开机就进recovery
    手机一开机就进入recovery了,用fastboot也去不了这个recovery,也刷了官方的rom。一直都是这样,大神教教我怎么办,谢过了
    3836 bt0203 发表于 2015-4-5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870是2.6的rec,想升级2.7的版本,如何刷入新的Recovery
    已经刷成触摸板的2.6.10,想换成2.7的,刷了几次,一开机又换成2.6的了,该怎么操作呢
    1386 tefei 发表于 2015-6-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s求一个最省电的ROM
    刷了好几个包,一开数据电量直线往下掉,求一个最省电的rom链接.
    142027 liuhiulin 发表于 2015-1-2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BlissPop V2.2 For A870可以下载了!
    以下ROM来自越南tekcafe.vn,是我从百度吧里转来的,经我安装测试,基本完美了! 此ROM也是基于Android5.0.2,从CM12应该可以直接刷的。 我的机器是A870S,不知道L和K能不能正常刷。 以前的CM12的蓝牙总是不正常,今天试了这个ROM太惊喜了。 经我初步测试:蓝牙、GPS、NFC、呼吸灯都正常了。 * BlissPop V2.2 修复震动 * * ...
    173060 chy31238 发表于 2015-3-2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泛泰870小米MIUI6太耗电了
    如题,想刷回官方4.4.2,怎么刷,re要那个
  • 问个泛泰的问题
    泛泰到底是不是卖给中兴了?870还会不会官方更新5.0了?
    1243 huashi409 发表于 2015-6-25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手机开机只能进rec
    各位大大帮帮忙啊,今天刷机的时候先刷了魔趣的4.4 刷不进去 然后试了试手机里留的其他包,现在是什么包都刷不进去 开机卡第一屏然后重启进rec 刷机失败提示set_metadata_recursive: some changes failed E:Error in /sdcard/update.zip (Status 7) 现在开不了机,大家帮帮忙啊 ...
    2391 a丶sk 发表于 2015-6-2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怎么删除iuni的全屏助手?
    找不到mipop啊
    3582 惜川 发表于 2015-4-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870L专卖
    成色不错 97新 低价处理 有想要得么
    2482 aman2015 发表于 2015-5-2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s开锁就关机是怎么了
    870s开锁就关机是怎么了
  • 【关于5月27日rom界面】
    【2015年05月27日】VEGA IRON A870L\S\K 优化 美化简约 UI 极致 有人刷这个rom吗?是否导航栏也是像我这样,三键跟快捷方式的上下距离离的也太近了,有没有解决方法。
    10739 chengzhimi 发表于 2015-6-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通话记录中短信号码】
    目前用【2015年05月27日】VEGA IRON A870L\S\K 优化 美化简约 UI 极致 求怎么去除通话记录中的短信号码
    0199 chengzhimi 发表于 2015-6-16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5.1打开网络待机耗电严重怎么破
    昨天连着wifi一个晚上掉了60的电
  • 求豹子原装电池。
    如题,自用电池已经越来越不经用了。不管怎么优化,电池都没法用一天了。 谁有多余的电池,不要让它躺在寂=寞的角落了,发挥它的余温吧!
    5286 dwnight 发表于 2015-6-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有没有收A870S主板的?或者有尸体要卖的
    只剩下主板了,这个有人收吗? 或者谁手里有尸体机 要求屏幕好的, 留下微信即可
    7714 reicc 发表于 2015-4-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我的手机是翻新机,但是我不知道是k版还是l版
    后盖和rom是k版的,电池仓是l版的,现在信号时有时无,想刷机,求解
  • 刷了5.1的进来下吧
    越南的rr能用cm主题么?
  • 求超越安兔兔 刷了刚刚更新的Z.LIANG k7 跑分超3w
    a870L已经出掉了 最后一次更新了z大的包 跑了一次安兔兔 Z大让一个骁龙600居然跑出了30552分!可见优秀! 本人各种论坛里的包基本上都刷过不少,个人观点我认为z大的rom是最稳定,最好用的, 特别是预装软件少!只有四五个,不会像我从其他网站上下载的rom,出现同类功能的软件预装好几个,好几个市场,好多个卫士,刚刷完 ...
  • 对于刷了MIUI6后没有WIFI的机友,进来看看吧!
    先刷官方4.4.2基包才再刷miui6。请大家别下好直接就刷。如果是正在使用官方包,不知道双清后刷行不行(我刷机都是全清,格机。然后基包,再刷要用的包)。双清基本上刷机必用。 在这我上传A870K基包,因本人是K版,其它版请别刷。会无限重启或定机。 http://pan.baidu.com/s/1hqy736k ...
  • 新人帖 870l手机突然无法上网,求帮助
    今天突然就不能上网了,尝试清空NV设置区,也没用,希望各位大神帮帮忙
  • 新人帖 看见的的这个有吗啊呀
    看见的的这个有吗啊呀
    1551 gbaogre 发表于 2015-6-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870L,我现在底包是141想降级到136
    泛泰870L,我现在底包是141想降级到136 是不是直接刷个136的底包就OK了。 望高人给我指点一下 谢谢
    1805 iycawtg 发表于 2014-3-1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出黑色870L砖机一个 附带2个电池 一个充电头 一个座充
    870L黑色韩版 用了快两年了 成色还可以,屏幕无刮花 硬件无损伤,昨天系统崩溃刷机刷不好变砖了,拿去修人家要开500的天价,卖掉买个新手机好了,硬件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会救砖的话拿去救一下还能当个二手机用
    10774 306727184 发表于 2015-5-15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a870k版SIM卡工具包怎样安装?
    我的机子是SKY A870K版的,能安装SIM卡工具包吗?或者有自带SIM卡工具包的刷机包也行,求哪位大侠指点,多谢了
    1285 hcxjj51 发表于 2015-5-26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求助4.1.2升级到4.4及以上的
    论坛里逛了一大圈了,愣是没找到怎么升级。好吧,肯定是有的 但是看不懂啊So求助大神给个传送门也行。
    5492 pkj962464 发表于 2015-5-2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