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帮帮忙
    手机刷错内核,支援模式可以连接电脑.双wipe没用,但是下载模式就连接不上。不是驱动的问题,下载模式连接电脑一点反应都没,问题出在那,求救,谢谢
    0300 莫kiss辉 发表于 2015-7-31 LG LTE2(F160)论坛
  • BlackMI v5 3.5.15 for optimus LTE2
    更新内容 同步MIUI 3.5.9源码 修复 X0.5 动态效果无效问题 (动态效果第一项的值必须高于0.5,否则会出现锁屏微亮) 修复 LED手电筒不可使用问题 修复 nfc开关开启关闭时卡开关现象 修复 若干小BUG 优化通知栏流畅度 删除框架多余接口 昨晚测试发现了6200出现了个新BUG所以耽误了,顾着找原因也忘了和大家说下,对昨 ...
    86026461 zero7 发表于 2013-5-15 LG LTE2(F160)论坛
  • 2014/05/26 NET_V2版
    最大的特色就是所谓的NET模式 ,我个人比较喜欢。 下载下来捣鼓了一下,还算不错。发给大家试试` 如果你对英文一窍不通,可以在区域里设置中文, 我己经内置,忙着论文的事情,头都大了不小,没时间搞汉化。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2279321 词_穷i.˙ 发表于 2014-5-26 LG LTE2(F160)论坛
  • 官方主题美化
    大家一起把今晚的part搞旺,,唬。 收集一下意见,大家喜欢什么风格的主题呢? 还有我想学习做rom,造福大众啊 请问哪位高手教我一下。谢谢
    111611 gevintom 发表于 2013-4-16 LG LTE2(F160)论坛
  • 3.4.91的内核有没有无超频的版本
    超到1.8很不好我用3.4.71又没有3.491应有的调度器。那么问题来了。3.4.91有没有1.5G频率版本的
    10877 戀愛の哲♂學 发表于 2014-11-4 LG LTE2(F160)论坛
  • 新人帖 急急急。小二wifi问题,求进
    转眼间,小二已经陪伴我一年多啦。现在用着小二,都觉得顺手,不肯舍弃。小二陪伴我经历了太多太多,真是怀念。 进入正题,我是一个苛刻的人,自我是这么感觉的。我的小二,也被我刷了好几次机有的是因为误删了文件,大多是找到了看着不错的rom.这不又遇到麻烦啦。 刷了一个越南版nvp的刷机包,界面啥的都特喜欢,可就是wif ...
    2327 ygk1995 发表于 2015-8-10 LG LTE2(F160)论坛
  • 有没有可以解内核的工具
    插桩百度云,还剩下内核没弄好,来不了机,有没有可以解开内核的工具,已尝试过厨房了,解不开,解的内核使3.4.25 3.4.30都不行,还有一个是newworld2.1什么的内核,都解不开,大家还有什么可以解内核的工具?
  • 本人因开学,研究cm11终止,等待越南的吧
    最近5,6天开始研究内核,多谢zhmstar0310,教会了我编译内核,我们就系统问题讨论了数天,无论他的忙与闲都交流。多谢明大提供了许多帮助,告诉了我许多基础知识。对于我的问题细细详解。多谢阿慎提供部分内核源码。多谢super慢帮助,多谢雪狐编译可移植的内核。期间电脑系统坏了一次,重装。对比修改的两天的显示驱动,编 ...
    272733 1135799109 发表于 2014-8-30 LG LTE2(F160)论坛
  • 新人帖 NVP全系列的是不是耗电比集优版高好几档啊?
    NVP全系列的是不是耗电比集优版高好几档啊? 感觉集优一天的电放NVP半天就GAME OVER了
    9771 wulalaljn1 发表于 2015-6-17 LG LTE2(F160)论坛
  • 技术宅-剖析Lte2为什么刷不了recovery
    F160教程补充 今天是2013年5月6日星期一,也是小巫拿到小2( Lte2 F160k)的第一天,早上10点左右顺丰的电话把我从教室里催出来了,怀着激动的心情跑去拿了手机回来。上手第一感觉真的很不错,起码是个男士手机。。握在手里感觉很舒服!!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蒋师傅给了个优惠价格,对他表示很有爱!! 下 ...
    575227 456838 发表于 2013-5-6 LG LTE2(F160)论坛
  • F160的乐蛙将发布,而且是官方的。
    由明大负责开发的
    914103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4-13 LG LTE2(F160)论坛
  • 新人帖 REC刷不进机子 谁帮忙解答下
    重刷了KDT F160S 20f root 完以后用第三方lte2_vu2_jbrecovery软件进入REC ,再刷永大的永久REC 刷不进。 再换KDT F160S 10F 10D 也是一样。 直接刷心大的线刷永久REC 也是一样。进入的REC的时候出现的是救援模式。
    4918 lemonystone 发表于 2014-8-31 LG LTE2(F160)论坛
  • MIUI主题破解,详细教程(非替换APK一步)
    很感动这几天大家的所作所为,为了论坛的人气,大家都在努力,小弟再不出来冒个泡就有点不人道了。 马哥的10.28MIUI刷完了,感觉流畅很多,耗电在接受范围之内,持观望态度的同学可以出手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为了发彩蛋来了,大家都在用MIUI,也都或多或少的尝试了一些主题,但是MIUI蛋疼的主题收费让大家望而却 ...
    38110837 ↗傲★天↖ 发表于 2013-10-30 LG LTE2(F160)论坛
  • 新人帖
    。。.。.。..
    4283 原始之黑暗 发表于 2015-9-5 LG LTE2(F160)论坛
  • MIUIVI v2.5 Final-AMd- 2014.0617 百度云地址已更新
    注:此ROM或地址拒绝转载! 越南论坛原帖地址: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 ... page-72#post-577544 ...
    23910962 amd86 发表于 2014-6-16 LG LTE2(F160)论坛
  • 【sugar】zipme刷机包制作神器!自己制作刷机包啦!丢掉没用的钛备份吧!
    这东西,出来很久了,不过还是觉得有必要分享一下,毕竟可能有很多机油还不知道吧!必软件,对于刷机的朋友非常好,可以将自己的软件或者系统软件制备成刷机包,包括数据,刷机后再将制备的刷机包刷一下就行了,非常简单。全自动化,自己设计路径,签名,只需要你选择软件和是否备份数据,另外还可以备份系统文件!没有广告 ...
    1414412 wasugar 发表于 2014-5-27 LG LTE2(F160)论坛
  • 贡献自己的力量!!超牛的rom管理器!!按两个赞
    为论坛人气贡献自己的力量,rom管理器。可以修改CPU参数,修改DNS,对小白来说,可以无脑换开机关机动画,无脑换字体,无脑换通知栏图标!! 官方服务器有大量的开机动画哦,我翻了半天也没翻到底············ 个人尝试换开机动画成功。来试试吧!!!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2106808 A_r_a_l_e_。 发表于 2013-11-1 LG LTE2(F160)论坛
  • 看了置顶的那个骗子,我来发一个短信轰炸机。
    屡试不爽啊。如果要积分下一个就行了。我试过了。很有用、
    10951 ┑┃ΣЛの≡≈ 发表于 2013-6-4 LG LTE2(F160)论坛
  • 【活动】2个经常用的字体~
    萝莉体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时尚中黑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字库很全 无口口 下载爱字体 把字体放到SD卡 iFont/custon里面 在自定义选择替换 萝莉字体在CM10剃头比较严重 在MIUI又不剃头 很奇怪 时尚中黑无剃头 上面图是时尚中黑~ ...
    725618 JiA_JuN_。 发表于 2013-5-13 LG LTE2(F160)论坛
  • 新人帖 f160有法用联通4g吗
    f160有法用联通4g吗 l版的
  • 闪传一键换机、数据粉碎助力手机卖场营业员
    如今,新机迭代速度加快,50%以上用户一年内更换一次手机。各大手机卖场营业员都有这样的体会,如何方便、安全、快速把旧手机中的通讯录、短信、照片等文件导入新手机中,已经成为换手机用户群体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 苏宁手机卖场营业员说:“几天前我爱我家的销售张先生从我这里拿了一部手机,旧手机中好多房源照片, ...
    0224 2942159071 发表于 2015-9-11 LG LTE2(F160)论坛
  • F160Lv开机英文反复重启
    刷第三方rom原因
    2386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9-7 LG LTE2(F160)论坛
  • 开机出现"键入密码以解密存储器"
    两个月前开机重启,突然出现标题中的提示字样,能正常进DOWNLOAD模式,但救援模式出现一个倒地机器人。线刷KDZ,中途出现错误中止。救援模式下,能连接ADB,格式化USER和CACHE分区后没有效果。线刷RECOVERY后,重启REC还是倒地机器人。请高手分析原因。 ...
    55913 youth123 发表于 2014-3-5 LG LTE2(F160)论坛
  • “sky游戏人生”最低亮度修改教程,这里转个教程,供参考
    第一感谢halflover的教程 第二感谢这个论坛的版主的转帖让我看见了"MTK手机最低亮度值修改教程,有效降低亮度 http://bbs.anzh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628720&fromuid=2952977" 下面放上教程: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手动修改最低亮度值即可,改为0,再反编译。替换系统文件,记得修 ...
    372289 时光匿名 发表于 2014-1-7 LG LTE2(F160)论坛
  • 新人帖 有乐蛙os5了,能不能再这基础上移植乐蛙os6,进来看看os6
    有乐蛙os5了,能不能再这基础上移植乐蛙os6。。看了乐蛙os6的ui,简直美哭了。。。最近也有一种新出的ui叫FIUI(风雅)的,这种ui第一个适配的型号就是LG nexus4,我们也是LG,不知道能不能移植过来。乐蛙os6和FIUI太好看了,求大神移植 乐蛙os6:除了全新的扁平化风格外,亮点功能还表现在采用浓烈的色彩,多彩控件与全局 ...
    112228 盛悦网是什么 发表于 2014-11-23 LG LTE2(F160)论坛
  • 提取自Note 3最新的超强作图软件绘画
    产品特色: SketchBook Pro for Galaxy Note版确实专门对Galaxy Note新增了一些功能,但这些功能可有可无,最显著是就是一个笔按钮的快捷菜单!其它都一样,都是支持s pen的! 对了,其它品牌机器也是可以装的,只不过没有三星专用菜单!这个软件挺受人欢迎的,是的,这是一个最能体现SPEN功力的软件了,有相对比较专业 ...
    753766 ┑┃ΣЛの≡≈ 发表于 2013-11-14 LG LTE2(F160)论坛
  • 刷小米电量总百分之百
    我今天刷了小米,,但是电量总是百分之百,,,有谁帮帮我
    3314 鹏翔 发表于 2014-11-26 LG LTE2(F160)论坛
  • 各种官方主题分享,亲测可用。
    [hr][hr]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59089&uk=354979784 链接有问题,重新贴一个
    8794 happylive 发表于 2013-5-18 LG LTE2(F160)论坛
  • 大家还记得我嘛-最新力作官方主题
    官方主题美化系列,今天会更新一个全新的主题,超高清的,主题仍在编辑,估计1.30分之前会发出 主题终于完美,话不多少,先上图 不一定每个人都会觉得好,喜欢请顶起吧 谢谢 版主这可要加分哦。O(∩_∩)O 下载地址回复可见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解压缩----》直装 壁纸囎上 ...
    2049891 gevintom 发表于 2013-4-28 LG LTE2(F160)论坛
  • 官方主题--魅族风格最终版
    魅族主题最后一次更新,图标全部经过高清处理,确保显示质量, 本次更新为最终版,以后不会再有魅族的主题更新 不知各位是否期待,话不多说先上图吧 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某些图标带有独特“水印”,为了保护原创,请见谅啊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55317118 gevintom 发表于 2013-4-15 LG LTE2(F160)论坛
  • 高清图标官方主题---三星风格
    魅族由于素材不足,需从新制作, 先放出三星风格的官方主题,为了盗绝转载 图片上了水印不喜欢可以自行更换 谢谢 为了论坛未来的兴旺,希望坛友踊跃回帖 此资源为独家首发,图标参照官方图标大小调整,全部为高清 隐藏是为了论坛能更加红火,请见谅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59520890 gevintom 发表于 2013-4-10 LG LTE2(F160)论坛
  • 再次发联通免流,可以破6G的免流IP。不敢保证全国通用。
    464370 gkm 发表于 2013-12-31 LG LTE2(F160)论坛 售价 20 盛悦币
  • 求救,只能进Download Mode,但连不上电脑,驱动已安装好
    求救,只能进Download Mode,但连不上电脑,驱动已安装好(另一台LG手机正常连接电脑)
    2481 gxgguoxing 发表于 2015-7-16 LG LTE2(F160)论坛
  • 刷KDZ前忘记双WIPE,现在卡在开机画面怎么办?谢谢
    RT,现在卡在开机画面,能进入韩文救援模式,怎么办? 在线等........ 谢谢
    2751 mm8995 发表于 2014-4-1 LG LTE2(F160)论坛
  • F160K刷内核后卡第一屏,下载模式插电脑无反应
    这几天逛逛许久没来的F160论坛,看到有帖子说3.4.71的内核很好很省电,忍不住就下载下来卡刷了,原本是集优板的rom,3.4.65的内核,刷完3.4.71后开机就卡在第一屏了。手动双WIPE后重启仍然卡在第一屏,看论坛的帖子我分析可能是我刷内核时的REC可能不是永久的REC。 现在的情况是手机能进入救援模式,连接电脑也有反映, 但 ...
    10814 xrch1988 发表于 2015-3-8 LG LTE2(F160)论坛
  • 新人帖 F160刷底包后变砖,求大神解救
    F160MIUI想刷回官方,刷底包20f后变砖,开机就卡在开机画面,开机有Security Error字符,就大神解救
    121000 wansi1001 发表于 2014-11-28 LG LTE2(F160)论坛
  • 今天打算刷MIUI,先降级到4.0啊,按教程来download模式进不去..
    一切按照版主大大的帖子来做的 http://bbs.58zn.cn/thread-29962-1-1.html 现在的rom是高地H大的国际版,但进行到第六步的时候,手机没办法进入download模式了,不知道哪位曾经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求帮助,感谢. 已排除的问题: 1.驱动已装好 2.插的是机箱后置USB 3.数据线分别测试了,原装,三棒子,品胜 4.操作绝对是正确的 5. ...
    41036 foodier 发表于 2013-5-27 LG LTE2(F160)论坛
  • 求大神放出F160机型ToT救砖底包
    F160找遍全网都没有TOT底包,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求大神们放出TOT救砖底包?
    3541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7-29 LG LTE2(F160)论坛
  • 求助,为什么我刷回KDZ会提示电量不足?
    以清过电量信息了,电池慢点也不行,蛋疼啊 我是F160S
    71014 _Sir. 发表于 2013-5-6 LG LTE2(F160)论坛
  • 求联通卡5457#*160# 工程模式设定!!
    麻烦各位能正常用联通3G的朋友,看看自己5457#*160# 工程模式各项设定值,我上了联通卡之后只有2G网络,郁闷死了,底包是20F,20E也试过,都一样
    82941 i525354 发表于 2014-3-27 LG LTE2(F160)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