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机之后,重力感应失灵,刷kdz也没有用
    f200s,刷机导致重力感应失灵,偶尔可以用一下下,刷了20H.kdz也没有解决
  • 新人帖 f200K 通话听筒音量小终于得到了改善【没人关注,算了
    一直以来都被F200K的听筒音小困扰,公交车里或者室外嘈杂的地方,通话时几乎听不清对方讲话。 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通过修改软件方法得到改善,现在通话音量大为改观。 又可以继续服役了!!! 没人关注,算了。。 'RX1 Digital Volume':1:70 建议修改后测试,最好不要太大, 一是爆音,二是回声大 ...
    161258 f4800 发表于 2015-6-7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请教个弱弱的问题,如何进入recover模式!!!
    我的是f200k 20d,把gmail删除了,恢复出厂设置后进入不了界面,想靠卡刷来刷回来,但是不知道怎么进入恢复模式,求教!!!
  • AdAway(广告移除)v2.3 让安卓流氓广告 玩蛋去吧
    一款 Android 平台上的开源广告拦截器原理是通过修改 hosts 文件来屏蔽广告需要 root 支持有需要的拿去试试。这款广告快走开AdAway有点像浏览器上得adblock应用一样,通过下载开源的列表来进行屏蔽软件的广告的功能。AdAway对于常规软件广告完全可以拦截下来,不过目前很多软件都做成了广告墙,需要积分就能去除,这类的广 ...
  • 有雪狐群号的爽了
    miui已经在用了,不知论坛什么时候有啊。F200的巅峰时刻就要来了。
  • У_ヾ梓涵╮女神miuiv5 …rom图赏
    梓涵╮女神miuiv5 rom图赏
  • 新人帖 跪求大神啊!刷完新年版黑屏!
    原来刷的4.1.2的kdz然后刷的L大的4.4.2,现在想刷成L大的新年版,刷完后到第二个LG后就黑屏!双清后还是这样!跪求大神啊!!
  • 谁下载了 越南基于飞雨v7修改版f200三版通刷 能再发一下吗
    谁下载了 越南基于飞雨v7修改版f200三版通刷 能再发一下吗 想下载的时候 链接已经失效了 刚好想用一个 又有qlide 还有 双击锁屏幕 的rom 谁下载,或者保存过 ?能上传上来吗 ? 谢谢 麻烦了 。
    91359 gszhan 发表于 2014-3-2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内核问题不解决,再好的ROM也没什么卵用!
    内核崩溃是硬伤,L版的手机太伤了。
  • 这个recovery要怎么才能刷进去啊
    F200LSk直刷式recovery(2014.8.5更新中文触屏版Philz)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1746&fromuid=179870 (出处: 盛悦网)
  • 怎么修改状态栏上时间的颜色,求大大指教!!!!!
    LG F200K 刷的L大的新年包,状态栏上那个蓝色的时间看着不怎么舒服 想换成白色的。不知道在哪里修改 希望有大神能指点一下。多谢!
  • KG F200L 怎么去拨号选择本地和韩国!
    如题 刷了4.4后每次打电话都要选择拨打本地 ,韩国 好麻烦 !请教大神们有没有办法解决?
  • 新人帖 刷了无数个版本的4.12 每次关掉数据漫游锁屏后又自己打开
    锁屏幕之前 我把数据漫游关了 没一会一看又开了。。而且动不动就打不开网络 数据漫游那就是灰色的。。得重启才能打开 现在开网有时候 直接是灰色的 弹出个使用数据漫游 全球漫游 限制后台数据。。然后打开也上不去 只能重启 求解决 ...
  • 越南v7修改版等(备份包)新人刷机教程
    备份包解压后的存放位置 进入Recovery 刷机模式-双清后还原 -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 install zip from sideload - wipe data/factory reset √(1) - wipe cache parition √(2) - backup and restore 备份|恢复 √(3) ---- Backup 备份 ---- Restore 还原 √(4) 设置回中文 ...
  • 给大家支个招,F200再也不必为电量不够烦恼了
    给大家支个招,再也不必为电量不够烦恼了。那就是买一个超大容量的电池 那种加厚的,我是在后壳挖了个洞,,如果嫌不好看也可以带个套,正常使用一天完全没问题。手巧的同学可以把电池美化一下,哈哈,不会显那么突兀。 ...
  • 为什么F200没有人修复5.0的rom呢?
    现在F200好冷清,为什么没有人修复5.0刷机包?果然没落了
  • 飞雨V6使用之感受与困惑,2015年1月22日补贴
    之前使用的,一直是X宝上买来的自带系统,应该是略简化美化版4.1.2的F200-20C的ROM,曾经有一段时间会莫明的出现无声,重启后才正常,后来就一直都很好,使用了一年多。最近看了飞雨的V6和L大的4.4心动了,因为有二个特别喜爱的小软件在里面,一是自带一键锁屏,只需要点击右上角时间的在方,就可以锁屏,或者下拉菜单 ...
    111730 shlnrk 发表于 2014-12-5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这是大神移植的乐哇系统、机油们你们说乐哇还会远吗
    不多说,直接上图
  • 雪狐的miui
    雪狐的miui,先看看就好,估计过几天更新
  • 女神去哪了?求更新fiui啊
    最新那个通话经常没声音。也不知是不是个案,
  • 【音乐神器】:Power AMP FULL v2.0.9-b-543+Widget P完美破解版 01/24
    含X86机型破解版,谷歌市场版发布 PowerAMP堪称Android系统中用户体验最佳的音乐播放器,支持Android 2.0以上ROM,界面美观,音质出众。软件特性:- 支持MP3、MP4/M4A、无损ALAC、FLAC、OGG、WAV、TTA、WMA格式- 使用自建解码器- 窗口小部件- 从SD卡中选择音乐- ID3标签、歌词- 内置两款精美的皮肤- 快速扫描文件(每 ...
  • 小米桌面(Amdroid)v2.19.02官方正式版 全新桌面箱清爽来袭
    小米桌面是小米手机MIUI系统出的一款免费Android桌面增强软件。搭配风格百变的主题壁纸,字体,新奇酷炫的切屏特效,更有内置贴心小工具和多种实用功能,让你的手机与众不同。同时,其对安卓原生系统的优化改良,使手机运行更流畅,操作更快捷。让你无需刷机即可享受部分MIUI ROM的极致体验 v2.19.02更新日志:【强力推荐 ...
  • F200L刷不了KDZ
    求助大神,我的F200L 10D已经ROOT。下了官方4.1.220C的 KDZ。线刷时老时报错,插拔N次端口有时莫名消失。折腾了上百次了都刷不上。这是怎么回事啊??? 是不是10D不能直接升4.1.2 20C??? 4.0.4能不能直接卡刷飞雨V2版呢?现在想找个10D的KDZ也找不到了~~ ...
    41122 80hf 发表于 2013-5-1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刷kdz遇到怪事.求助啊
    自己手贱 前天刚入手了F200S版.用360优化大师删除了几个自带的软件.提示说可以删除的.没想到重启后就一直卡在第一屏.但是可以进刷机模式.遗憾啊.没有备份系统.也没有刷REC,用迅雷下载了KDZ1.36G的文件.到半夜才下载好.按照教程开始刷KDZ.可是到最后就几个等号port=-1,这个不知是什么意思?哪位刷过或者知道的说下.不胜感激. ...
  • 各位兄台谁还有F200L10H_00.KDZ
    谁的电脑还有F200L10H 4.0.4 KDZ文件,论坛上的衔接失效了。谁有有效的衔接或者传个上来分享下啊!非常感谢你!
  • 新人帖 我的手机是L版,已刷飞雨V4,可以直接刷F200K官方更新kdz 20H吗?
    大神们,给以刷吗,会不会变砖!
  • 刷kdz失败快进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今天上午改build.prop系统出问题了,然后就刷kdz出现了这样的错误 ,我点确定又弹出这个我又把文件夹改成英文的还是不行! 把手机硬格式化也不行! 这提示是嘛意思? 砖头? 目前没有刷rez 可以开机但有些功能不正常了! 不知道怎么办了 求助大家啊! 或者谁给个备份一个f200s的4.1.2系统build.prop文件给我也成啊! ...
  • 新人帖 【求助】L200K只能进download模式,刷不了KDZ;进不了救援模式
    各位大神,求救啊,作为妹纸,我真心看不懂、玩不转教程啊 前两天手机一直提示滴滴打车错误,然后自动重启就一直卡在LG开机logo。 看了各位大神的帖子,想双清,进不了救援模式;刷L200K20C的KDZ一直停在10就失败了。 我好郁闷啊,这么折腾两天了都弄不好,求救求救广州的可请吃饭答谢 ...
  • f200l用kdz升到官方最新的f200l30f怎样破解
    如题,f200l用kdz升到官方最新的f200l30f怎样破解 论坛上的东西都用变了 就是刷不上recovery。求解决!
  • 新人帖 有没有高手
    手机要输入pin,机器人倒地,刷kdz,看图。。。有没有高手看一下怎么回事
    0254 unpro 发表于 2015-6-1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有新rom了4.4.2的
    上一张图就可以看出不一样的地方了,有需要的童鞋请移步到原帖,有哪位童鞋愿意翻墙去搬运回来吗~~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vu2-f200-rom-4-4-2-_-liangyz70-update-giao-dien-g3_styleg3_rom.28181/
    122062 ilike717 发表于 2014-10-6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K30G_00.kdz
    官方F200K30G_00.kdz http://pkg02.xcdn.gdms.lge.com/dn/downloader.dev?fileKey=FW136506432109876543213/F200K30G_00.kdz http://pkg02.xcdn.gdms.lge.com/d ... 213/F200K30G_00.kdz 官方F200K30G_00.kdz
  • f200 如何格式化内置存储
    f200 如何格式化内置存储,各位有实验的嘛?
  • 150 求 LG F200 主板 一块
    有的联系QQ825924678
  • 再给大家来两天气主题
    喜欢就给大家发上http://115.com/lb/5lbda13ay8d1#天气主题.zip 115网盘礼包码:5lbda13ay8d1喜欢的就把自带的天气主题替换就可以了。
  • QQ日本版(Android)v4.5.17正式版更新 全新独家颜文字震撼上线 01/20
    【软件介绍】手机QQ日本版(Android)、是由腾讯公司和日本运营商KDDI共同为日本Android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即时聊天通信软件。此版本为KDDI日语定制版,用户可根据需要在中文和日文间进行自由切换;同时增加了中日交流、日本生活常用信息等便利指南;并提供中日两种语言的客户服务支持。v4.5.17:※★聊天即时翻译★※聊天对 ...
  • 线刷模式问题,大神进来帮帮忙
    本人的LG F200K,按音量键+-连接电脑进入线刷模式之后,电脑端显示的端口总是跳,也就是说一会显示连接,然后又显示没连接,然后又显示连接,一直这样,弄得我想刷KDZ都不行,数据线换了好几条了,电脑也换了好几台了,都是一样的情况,但是开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又正常了,就是线刷模式连接电脑总是要跳,现在是4.4.2系统,我 ...
  • 新人帖 求底层
    求 f200s的底层 有谁备份一个发一下 谢谢
  • 女神的包包其他都好,就是用久了导航搜星困难【已解决】
    女神的包包其他都好,就是用久了导航会搜星困难,很奇怪。一开始好像都蛮灵的,N天以后导航就搜星失灵,不知其他人遇到没。魔趣的,和CM11都这样,是不是我手机GPS有问题? 问题已经解决了,哈哈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616&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
  • 好用的天气版主请设回复可见
    从机锋论坛找的去掉zip安装上几张图****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