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ROM!
http://vegaviet.com/threads/200587/
有条件的机友可以刷一下
VEGA A860L_中文繁体使用说明书
把A860的说明书发出来,给弟兄们!有需要的自取!!
VEGA A860L_中文繁体使用说明书.rar(1.34MB)
【彩虹天空】A860L资源推荐合集
以前一直在用凯立德作为车载导航软件,最近出差在外,有时需要步行,凯立德不能用,选用步行路线规件,首推荐选用百度地图:
下载:****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目前在android 上唯一没要找到的软件就是听网软件,很遗憾。这可是我以前买WM手机的一个主要原因啊!分享一下我一直再用的听书软件 :
→懒人听书:
下载:*** ...
{Ucam2.3}纠结XX相机800w用这个吧
泛泰3年,820-840-860,泛泰自带的拍照一路渣一样的存在,比较了好几个第三方拍照软件,Ucam2.3优化得最好适配泛泰相机功能最全,没有之一,设置好1300w拍出来的照片单张体积在3M以上,上电脑100%看细节不会差,就是锐度要调高点。
PS:记得进设置,照片质量设成“极精细“,勾选”触摸拍照“。切勿升级覆盖,新版的Ucam对 ...
[A860L 系列之二十七]简单的翻墙方法:fq.router(彩虹天空)
翻墙,原来就这么简单
最近找到一个软件,很简单实现翻墙,可以上twitter、facebook,看youtube等了!
我的A860L系列导航帖链接: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955&fromuid=63499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彩虹天空 ...
推荐一个不错的相机 Moto X 相机
应用简介:
MOTO X提取的相机,界面简洁,功能强大。
功能说明:
- 单击拍摄单张照片,长按屏幕可以直接连拍。
- 照片中可以存储当前的地理位置,需要开启GPS。
- 支持全景拍照和慢动作拍摄,貌似需要硬件支持。
- 可自定义存储目录:外部/内部存储。
- 上下拉动屏幕可以进行变焦缩放。
- 屏幕左侧和右侧隐藏设置和相册。
...
GPS测试软件,可以看到有没有卫星,能不能定位
GPS测试软件,可以看到有没有卫星,能不能定位
A860提取4.2最好用的相机
简洁的界面,更多的选项,摄像的格式码率都有N种选择!完全可以代替自带的相机!
Snap Camera - 全新的相机体验!
Snap Camera(快照相机)是一款基于Nexus 4(Android 4.2)相机的图库和相机应用。Snap Camera的整体界面非常简洁,而且完全使用Android 4.2上的Holo风格。一键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没有凌乱的预览界面,仅有 ...
860可用的凯立德导航
我一直在用的,全分辨率_C2025-C7E01-2C21J0C,绝对好用,大家可以试试。。。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78783877&uk=1392887885凯立德
今天获得J.D大神许可~特放出他自己动手制作的880相机
请大家用re文件管理删除这两个文件 ,然后直接下载安装如遇bug请重启手机这个包是大神花了好多天做出来的~~~不仅仅只是v3版的包可用~~~理论上泛泰所有机型都可以通用
感谢j.d大神给我们的福利
利用起860的NFC
机油们:
今天淘来一个可以用NFC来看公交卡余额的软件,这个我没试过,看评论据说部分地区部支持...........
分享一个联想超级相机 3.0 + 相册 完美替代自带垃机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75761&uk=2115360856
夜拍果然牛逼 那些不可以自拍的 可能你的手机问题 ROM 问题 我刷的是美阳中秋版
泛泰860S刷了官方144后无法刷CWM,无法ROOT,无法刷第三方ROM
泛泰860S刷了官方144后无法刷CWM,无法ROOT,无法刷第三方ROM,进官方REC机器人倒地,进零时CWM机器人也倒地,无法刷任何东西,求助
希望大神们移植适配COLOR OS 2.0.1
希望大神们移植适配COLOR OS 2.0.1,以前那个color OS2.0不喜欢二级菜单,而且也不实用,所以希望移植适配COLOR OS 2.0.1,这个只是升级一点,取消了二级菜单,应该比color OS2.1这个需要安卓5.0底层的容易一点,真心感谢大神的ROM!
来自850的xenonHD移植的5.1.1rom,流畅非常滑
来自850的xenonHD移植的5.1.1rom,流畅非常滑,没时间详细测试,好像也没什么bug,////先刷http://pan.baidu.com/s/1c04oG5E再刷http://pan.baidu.com/s/1eQwdfpg刷机方法参照R的554
[A860L 系列之十六] 官方离线升级 有效解决砖头-红砖(转帖)
“由于该方法本人没有测试,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请不要尝试!刷机后果一切自负啊!”
以前刷机前做的功课,在其他论坛上看到的,所以转帖一下,自己没有测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说明:此教程转自suky大神博客。原文地址:blog.csdn.net/su_ky/article/details/7753170
及谁是谁非的[实用教程 【A820L离线升 ...
新人帖
用Twrp 2.8.6.0 清除了internal storage大神们 救救我
刷了Twrp 2.8.6.0 之后手贱清除了internal storage 结果就卡第二屏 换了好几个卡刷rom都不行 也不知道刷进去没有 :' 为了刷5.1.1还将data和cache区转换为f2fs格式 不知道这两个 谁是罪魁祸首啊
支持老蒋,活该那个GAY,除了抄袭做广告,报应到了吧,人...
新人帖
虚拟返回键和菜单键如何换位置
群里诸位大大的包,返回键基本都在右边,我想换到左边来。
试过了修改re139和158,因为860是虚拟按键,所以无效
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奇怪的问题
我用第三方CWM刷ext4分区的5.1结果开机提示 要使用安卓 请输入密码 百度了一下解决方法 然后我用TWRP清掉了密码并且格式化了DATA分区 现在再刷ext4的5.1 结果开机直接死机重启并且进入rec模式 刷回4.4倒没事 求大神给我个办法啊 求求各位大神了 真的很想用5.1
...
新人帖
论坛上的ROM包千万不要用,都后台偷费厉害~
以后不要再从这个垃圾论坛上下载ROM包了,特别是G.A.x.y ........千万不要用,都后台偷费厉害,删我帖子者,我草你全家女人~~~
泛泰A860S版,移动卡破解E网完整教程!!
看到坛子里的E网破解和各论坛里的破解比较多!不过小白有可能看眼花!我把我今年4月发的E网破解和现在网络和论坛的帖子整合一下,帮助一下想要破解E网的机油!高手勿喷!
采用以下教程,E网稳定,下载可达10~30K左右!
教程方法如下:
1.下载以下软件:
http://kuai.xunlei.com/d/.UgEAgIGEQAtEkJT62e
安装过程中 ...
望860基友能提取下你们的桌面出来,我的850的
850的桌面不知道横屏,忘望能基友能提取你们860的桌面来用用,看可不可以
新人帖
救命啊!! A860L 出现system restart because of application operation err
手机突然就这个了,看了很多教程就是整不明白,什么163,165的到底什么区别也不知道,手机现在就是无限重启啊,大神救命啊,急的头疼
如何刷基带
A860K_Modem213_051 这个用TWRP刷入失败,该怎样刷呢?
A860K如何刷基带??
我刷了146的版本,但是基带编号跟美阳大神的不同,我的最后几个数字是114007,大神那个是114018,是不是信号好些啊???
请各位网友知道的答复一下,谢谢
新人帖
求助~~A860K刷机后手机读不了SIM卡。
机子是最近才入手的。到手时一切都很正常,但当时的ROM汉化不太好很多韩文之类的所以就刷机了。第一次刷的是VEGA_No6_IRON2_UI_v1.0_by_azlinxy,用了两天挺不错,可是后来屏幕唤醒搞得郁闷就刷了VEGA_No6_A910_UI_ROM_v1.5,
可是一刷完就发现返回键和菜单键不能用然后又刷了VEGA_No6_S0839151_CN_ROM_v2.0_by_azlinxy,可 ...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分屏自定义添加软件
几经折腾,860S破解E网成功,全部过程详细啰嗦一下,供小白
具体如何修改,见http://wenku.baidu.com/view/c92a2eeb524de518964b7dfc.html,需要修改的参数及方法如下:
02508 1
02511 0x02
02512 0x02
03630 1
04117 0x02
重启,再修改01030 0x02和01031 0x02
以上数据是论坛的大神发的,但可能修改过程表述得不是很清楚,作 ...
A860K基带问题114051
A860K清空基带,刷美阳的213底包,为何基带是114051啊?反复清空几次了,还官方rec,怎么弄都是114051。如果刷了114018基带设置里面的安全选、锁屏选项就会FC,K版,S版都会这样。不知道怎么弄了。有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吗?
新人帖
泛泰A860L无法刷机无法开机无法连接电脑怎么办?求救大神
刷机后可以进到附件的几个画面,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刷机时出现E:footer is wrong. E:sing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求大神救啊
新人帖
求救!!A860K开关键无反应,插上电池就开机!!!
手机前两天想刷MIUI V5版,小白没刷好变成砖了。自己动手刷官方包时候发现手机悲催的开关键不管用了,插上电池就开机,关也关不上只能拔电池。想问问大家这个问题是开关键本身的问题么?自己可以动手修么?跪求大家指点!!
...
新人帖
出一个a860l 卡槽坏了 其余正常
刷的miui6 ,除了卡槽其余正常,屏幕没问题,卡槽是由于nano卡加卡套勾坏的
随机付几个新买的卡槽,由于自己不会换,现一起出掉。
有意联系1039521082 代价来,合适就卖。
A860K完美稳定破解E网
本人860k刷JD.MPT发布的rom,目前E网稳定在26K左右,根据当地移动信号强度有关。
首先需要安装驱动,论坛内有发布。QPST和QXDM两个软件,教程到A850论坛找
其实A860开E网和A850差不多,我按照A850开E网教程操作多次不成功,并且通知栏无数据流量图标不能上网.经过多次试验,终于发现A860开E网的秘密
QPS ...
新人帖
A860L 总是连不上WIFI怎么办
刷了N个ROM从官方到第三方,总是连不上WIFI,显示已保存
新人帖
怎么才能有4g网络????
为什么我的k版以前4.1的时候有4g网络,现在升到4.4怎么没有了?要怎么才能解决呢?
求L版4.1底层包
注意,是底层包,几十M的那种,不是底包,谁有求分享
A860LSK硬改电视天线为gps 天线。离线定位超准13英尺=3.962...K
听说有人冒充凹凸曼骗钱了,,这里也提醒大家一下。。注意本人qq紧为50155771...莫被骗
晕。。。。帖子别沉啊
上图
今天有人找我改机,,又成功改了一台860k。。要刷jd3.0哦,,还原包,,那个,,可以离线搜星星,,离线链接星星定位,,他的机子定位33英尺,,相信搜星久一点更加准确。。第一次开机搜星会比较慢
注意。 ...
关于GPS定位问题大讨论
860L,试过论坛各种方法,改conf文件,改参数之类,最终只能在使用流量的情况下才能定位,用纯GPS定位始终无法成功,只能VIEW到2-4颗星。
同HTC相比,用GPS TEST查看,860就算开流量定位成功了,路测一般也就5-9颗星,基本稳定6颗。而如果放窗口基本无法成功。
HTC型号是G7,比较老的机子了,但GPS超级给力,把SIM卡拿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