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南新ROM!
    http://vegaviet.com/threads/200587/ 有条件的机友可以刷一下
    213368 yhhjk 发表于 2014-4-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VEGA A860L_中文繁体使用说明书
    把A860的说明书发出来,给弟兄们!有需要的自取!! VEGA A860L_中文繁体使用说明书.rar(1.34MB)
    142282 麻辣钉 发表于 2013-10-1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彩虹天空】A860L资源推荐合集
    以前一直在用凯立德作为车载导航软件,最近出差在外,有时需要步行,凯立德不能用,选用步行路线规件,首推荐选用百度地图: 下载:****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目前在android 上唯一没要找到的软件就是听网软件,很遗憾。这可是我以前买WM手机的一个主要原因啊!分享一下我一直再用的听书软件 : →懒人听书: 下载:*** ...
    784998 rainbowsky 发表于 2013-8-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Ucam2.3}纠结XX相机800w用这个吧
    泛泰3年,820-840-860,泛泰自带的拍照一路渣一样的存在,比较了好几个第三方拍照软件,Ucam2.3优化得最好适配泛泰相机功能最全,没有之一,设置好1300w拍出来的照片单张体积在3M以上,上电脑100%看细节不会差,就是锐度要调高点。 PS:记得进设置,照片质量设成“极精细“,勾选”触摸拍照“。切勿升级覆盖,新版的Ucam对 ...
    192263 redemptionpanda 发表于 2013-10-2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L 系列之二十七]简单的翻墙方法:fq.router(彩虹天空)
    翻墙,原来就这么简单 最近找到一个软件,很简单实现翻墙,可以上twitter、facebook,看youtube等了! 我的A860L系列导航帖链接: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955&fromuid=63499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彩虹天空 ...
    +1
    623785 rainbowsky 发表于 2013-9-20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推荐一个不错的相机 Moto X 相机
    应用简介: MOTO X提取的相机,界面简洁,功能强大。 功能说明: - 单击拍摄单张照片,长按屏幕可以直接连拍。 - 照片中可以存储当前的地理位置,需要开启GPS。 - 支持全景拍照和慢动作拍摄,貌似需要硬件支持。 - 可自定义存储目录:外部/内部存储。 - 上下拉动屏幕可以进行变焦缩放。 - 屏幕左侧和右侧隐藏设置和相册。 ...
    3959 baobolz 发表于 2013-8-2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GPS测试软件,可以看到有没有卫星,能不能定位
    GPS测试软件,可以看到有没有卫星,能不能定位
    1673 wing.li 发表于 2014-4-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提取4.2最好用的相机
    简洁的界面,更多的选项,摄像的格式码率都有N种选择!完全可以代替自带的相机! Snap Camera - 全新的相机体验! Snap Camera(快照相机)是一款基于Nexus 4(Android 4.2)相机的图库和相机应用。Snap Camera的整体界面非常简洁,而且完全使用Android 4.2上的Holo风格。一键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没有凌乱的预览界面,仅有 ...
    204959 273017493 发表于 2013-7-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860可用的凯立德导航
    我一直在用的,全分辨率_C2025-C7E01-2C21J0C,绝对好用,大家可以试试。。。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78783877&uk=1392887885凯立德
    61261 gyhq62 发表于 2013-8-1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今天获得J.D大神许可~特放出他自己动手制作的880相机
    请大家用re文件管理删除这两个文件 ,然后直接下载安装如遇bug请重启手机这个包是大神花了好多天做出来的~~~不仅仅只是v3版的包可用~~~理论上泛泰所有机型都可以通用 感谢j.d大神给我们的福利
    122365 鸭鸭的四核 发表于 2013-10-17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利用起860的NFC
    机油们: 今天淘来一个可以用NFC来看公交卡余额的软件,这个我没试过,看评论据说部分地区部支持...........
    91609 532595450 发表于 2014-1-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分享一个联想超级相机 3.0 + 相册 完美替代自带垃机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75761&uk=2115360856 夜拍果然牛逼 那些不可以自拍的 可能你的手机问题 ROM 问题 我刷的是美阳中秋版
    41523 阿拉斯加 发表于 2013-10-6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泛泰860S刷了官方144后无法刷CWM,无法ROOT,无法刷第三方ROM
    泛泰860S刷了官方144后无法刷CWM,无法ROOT,无法刷第三方ROM,进官方REC机器人倒地,进零时CWM机器人也倒地,无法刷任何东西,求助
    31075 ONE_TWO 发表于 2014-8-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希望大神们移植适配COLOR OS 2.0.1
    希望大神们移植适配COLOR OS 2.0.1,以前那个color OS2.0不喜欢二级菜单,而且也不实用,所以希望移植适配COLOR OS 2.0.1,这个只是升级一点,取消了二级菜单,应该比color OS2.1这个需要安卓5.0底层的容易一点,真心感谢大神的ROM!
  • 来自850的xenonHD移植的5.1.1rom,流畅非常滑
    来自850的xenonHD移植的5.1.1rom,流畅非常滑,没时间详细测试,好像也没什么bug,////先刷http://pan.baidu.com/s/1c04oG5E再刷http://pan.baidu.com/s/1eQwdfpg刷机方法参照R的554
    141577 钟意无敌 发表于 2015-9-30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L 系列之十六] 官方离线升级 有效解决砖头-红砖(转帖)
    “由于该方法本人没有测试,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请不要尝试!刷机后果一切自负啊!” 以前刷机前做的功课,在其他论坛上看到的,所以转帖一下,自己没有测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说明:此教程转自suky大神博客。原文地址:blog.csdn.net/su_ky/article/details/7753170 及谁是谁非的[实用教程 【A820L离线升 ...
    811844 rainbowsky 发表于 2013-7-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用Twrp 2.8.6.0 清除了internal storage大神们 救救我
    刷了Twrp 2.8.6.0 之后手贱清除了internal storage 结果就卡第二屏 换了好几个卡刷rom都不行 也不知道刷进去没有 :' 为了刷5.1.1还将data和cache区转换为f2fs格式 不知道这两个 谁是罪魁祸首啊
    71434 qiyin1995 发表于 2015-12-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支持老蒋,活该那个GAY,除了抄袭做广告,报应到了吧,人...
    146 riowestriver 发表于 2015-12-21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阅读权限 30
  • 新人帖 虚拟返回键和菜单键如何换位置
    群里诸位大大的包,返回键基本都在右边,我想换到左边来。 试过了修改re139和158,因为860是虚拟按键,所以无效 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2566 xunyi999 发表于 2015-11-19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奇怪的问题
    我用第三方CWM刷ext4分区的5.1结果开机提示 要使用安卓 请输入密码 百度了一下解决方法 然后我用TWRP清掉了密码并且格式化了DATA分区 现在再刷ext4的5.1 结果开机直接死机重启并且进入rec模式 刷回4.4倒没事 求大神给我个办法啊 求求各位大神了 真的很想用5.1 ...
    2275 858348046 发表于 2015-12-21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论坛上的ROM包千万不要用,都后台偷费厉害~
    以后不要再从这个垃圾论坛上下载ROM包了,特别是G.A.x.y ........千万不要用,都后台偷费厉害,删我帖子者,我草你全家女人~~~
    81288 三星仔 发表于 2015-5-7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泛泰A860S版,移动卡破解E网完整教程!!
    看到坛子里的E网破解和各论坛里的破解比较多!不过小白有可能看眼花!我把我今年4月发的E网破解和现在网络和论坛的帖子整合一下,帮助一下想要破解E网的机油!高手勿喷! 采用以下教程,E网稳定,下载可达10~30K左右! 教程方法如下: 1.下载以下软件: http://kuai.xunlei.com/d/.UgEAgIGEQAtEkJT62e 安装过程中 ...
    17140364 麻辣钉 发表于 2013-10-2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望860基友能提取下你们的桌面出来,我的850的
    850的桌面不知道横屏,忘望能基友能提取你们860的桌面来用用,看可不可以
    3527 盘小杰 发表于 2013-5-30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救命啊!! A860L 出现system restart because of application operation err
    手机突然就这个了,看了很多教程就是整不明白,什么163,165的到底什么区别也不知道,手机现在就是无限重启啊,大神救命啊,急的头疼
    2377 fhbshiwo 发表于 2015-12-1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如何刷基带
    A860K_Modem213_051 这个用TWRP刷入失败,该怎样刷呢?
    1658 kellsi 发表于 2014-12-2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K如何刷基带??
    我刷了146的版本,但是基带编号跟美阳大神的不同,我的最后几个数字是114007,大神那个是114018,是不是信号好些啊??? 请各位网友知道的答复一下,谢谢
    73001 masterle 发表于 2013-11-1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求助~~A860K刷机后手机读不了SIM卡。
    机子是最近才入手的。到手时一切都很正常,但当时的ROM汉化不太好很多韩文之类的所以就刷机了。第一次刷的是VEGA_No6_IRON2_UI_v1.0_by_azlinxy,用了两天挺不错,可是后来屏幕唤醒搞得郁闷就刷了VEGA_No6_A910_UI_ROM_v1.5, 可是一刷完就发现返回键和菜单键不能用然后又刷了VEGA_No6_S0839151_CN_ROM_v2.0_by_azlinxy,可 ...
    1871 stevenhzx 发表于 2014-11-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用Toolghifile刷卡后,卡总是变成0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 分屏自定义添加软件
    5117 刀舞胜者 发表于 2015-12-1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阅读权限 10
  • 几经折腾,860S破解E网成功,全部过程详细啰嗦一下,供小白
    具体如何修改,见http://wenku.baidu.com/view/c92a2eeb524de518964b7dfc.html,需要修改的参数及方法如下: 02508 1 02511 0x02 02512 0x02 03630 1 04117 0x02 重启,再修改01030 0x02和01031 0x02 以上数据是论坛的大神发的,但可能修改过程表述得不是很清楚,作 ...
    94663 浪漫水枪 发表于 2013-7-1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K基带问题114051
    A860K清空基带,刷美阳的213底包,为何基带是114051啊?反复清空几次了,还官方rec,怎么弄都是114051。如果刷了114018基带设置里面的安全选、锁屏选项就会FC,K版,S版都会这样。不知道怎么弄了。有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吗?
    11205 lgn2000 发表于 2014-11-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泛泰A860L无法刷机无法开机无法连接电脑怎么办?求救大神
    刷机后可以进到附件的几个画面,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刷机时出现E:footer is wrong. E:sing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求大神救啊
    5956 959752424 发表于 2015-6-2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求救!!A860K开关键无反应,插上电池就开机!!!
    手机前两天想刷MIUI V5版,小白没刷好变成砖了。自己动手刷官方包时候发现手机悲催的开关键不管用了,插上电池就开机,关也关不上只能拔电池。想问问大家这个问题是开关键本身的问题么?自己可以动手修么?跪求大家指点!! ...
    5464 blackliu125 发表于 2015-11-4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出一个a860l 卡槽坏了 其余正常
    刷的miui6 ,除了卡槽其余正常,屏幕没问题,卡槽是由于nano卡加卡套勾坏的 随机付几个新买的卡槽,由于自己不会换,现一起出掉。 有意联系1039521082 代价来,合适就卖。
    7843 gxp1993 发表于 2015-5-2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K完美稳定破解E网
    本人860k刷JD.MPT发布的rom,目前E网稳定在26K左右,根据当地移动信号强度有关。 首先需要安装驱动,论坛内有发布。QPST和QXDM两个软件,教程到A850论坛找 其实A860开E网和A850差不多,我按照A850开E网教程操作多次不成功,并且通知栏无数据流量图标不能上网.经过多次试验,终于发现A860开E网的秘密 QPS ...
    6661415 bdh604 发表于 2013-4-2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A860L 总是连不上WIFI怎么办
    刷了N个ROM从官方到第三方,总是连不上WIFI,显示已保存
    3385 haneyo 发表于 2015-8-1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怎么才能有4g网络????
    为什么我的k版以前4.1的时候有4g网络,现在升到4.4怎么没有了?要怎么才能解决呢?
    0219 q717200520 发表于 2015-12-11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求L版4.1底层包
    注意,是底层包,几十M的那种,不是底包,谁有求分享
    7284 GUODANRAN 发表于 2015-12-9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LSK硬改电视天线为gps 天线。离线定位超准13英尺=3.962...K
    听说有人冒充凹凸曼骗钱了,,这里也提醒大家一下。。注意本人qq紧为50155771...莫被骗 晕。。。。帖子别沉啊 上图 今天有人找我改机,,又成功改了一台860k。。要刷jd3.0哦,,还原包,,那个,,可以离线搜星星,,离线链接星星定位,,他的机子定位33英尺,,相信搜星久一点更加准确。。第一次开机搜星会比较慢 注意。 ...
    +10
    14613262 kanfix 发表于 2014-3-29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关于GPS定位问题大讨论
    860L,试过论坛各种方法,改conf文件,改参数之类,最终只能在使用流量的情况下才能定位,用纯GPS定位始终无法成功,只能VIEW到2-4颗星。 同HTC相比,用GPS TEST查看,860就算开流量定位成功了,路测一般也就5-9颗星,基本稳定6颗。而如果放窗口基本无法成功。 HTC型号是G7,比较老的机子了,但GPS超级给力,把SIM卡拿掉的 ...
    183023 xx5555 发表于 2013-9-9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