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11-26 12:43:25

Galaxy Note Edge


dwnight 发表于 2014-11-26 21:27:37

这让左撇子怎么用?

alins2012 发表于 2014-11-27 01:33:18

鸡肋……

sheguixian 发表于 2015-1-17 10:51:52

dwnight 发表于 2014-11-26 21:27
这让左撇子怎么用?

让三星开发个左边的就好了

好心情得季节 发表于 2015-6-11 14:22:13

请问,入手机子后连接WiFi始终掉线,几乎不能正常用WiFi上网,郁闷,谁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有啊

a329365110 发表于 2015-8-10 00:52:19

好心情得季节 发表于 2015-6-11 14:22
请问,入手机子后连接WiFi始终掉线,几乎不能正常用WiFi上网,郁闷,谁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有啊 ...

某个软件冲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alaxy Note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