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Edge
可惜现在太贵了。。。要5000。。。 346667002 发表于 2014-11-25 21:03
可惜现在太贵了。。。要5000。。。
5千在那买?你有链接吗?麻烦发下 346667002 发表于 2014-11-25 21:03
可惜现在太贵了。。。要5000。。。
5千在那买?你有链接吗?麻烦发下 346667002 发表于 2014-11-25 21:03
可惜现在太贵了。。。要5000。。。
5千在那买?你有链接吗?麻烦发下 看到有5750元。 lihua337 发表于 2014-11-26 10:55
5千在那买?你有链接吗?麻烦发下
上海地区有的,目前最新价格4500,不夜城,还有想法私信我。。。 lihua337 发表于 2014-11-26 10:55
5千在那买?你有链接吗?麻烦发下
上海地区有的,目前最新价格4500,不夜城,还有想法私信我。。。 为什么, 不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