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5|回复: 5

[ROM相关] 【LG F100 200 300刷KDZ之后假死(卡第二屏U+)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1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ie87191664 于 2014-11-21 13:22 编辑

本人使用的是LG F100L,升级4.12已很久了,有时候充电不上,换了3 4个充电器才能偶尔充进,而且重启或者开机要在第二屏自动来上两三次才能启动。
这些充其量只是小BUG 并不太影响使用,昨天闲来无事准备刷4.12。看了帖子之后才知道是木有恢复解锁BL的缘故。 但是恢复之后用软件重启进入REC是进不了的。
不晓得其他人用的什么REC?
扯远了,KDZ了3次,每次都卡在第二屏U+界面处无限重启,进入假死状态,(并非真砖,就算是真砖,哥哥也能把你救活。)

1】直接再刷4.1.2 KDZ, 刷完取下USB数据线,无限重启(卡2屏)的时候,按住电源键不放,直到机器关闭,期间如果按住不放又重启一次,请不要送掉,继续按住,下一次屏幕再黑应该就能关闭了。

2】关机后,按住音量下+电源键不放,手机会开机,直到进入英文显示要WIPE DATA

3】按两次电源键,每按一次屏幕中间会出来一句英文。

4】手机再开会显示小机器人开膛修理

5】几秒后完成,自动重启就行了。不行就再来一次。

理论上VU1.2.3.4(还没出)... 此方法可通用,其他机型请自行测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1-26 19:5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进官方rec的教程?兄弟机F200过来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2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只希望能帮到更多的机油,让他们少走弯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0 1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还是顶你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2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留,这么好的帖子都没人顶,没人玩这机器了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0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峰gp 发表于 2015-1-26 19:51
是进官方rec的教程?兄弟机F200过来顶!

呵呵, 我现在用的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