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升级到官方最新版一键root(傻瓜操作,100%成功)
本帖最后由 所罗门 于 2015-4-28 10:01 编辑小小白都会,没有任何难度,完全不需要刷机
**** Hidden Message *****
更新214後 vtouch 用不了
kl041534 发表于 2014-11-12 10:59
更新214後 vtouch 用不了
用得挺好的,我的没有问题啊
更新214後 vtouch 用不了
官方说优化了相机!怎么样
xhcainid 发表于 2014-11-12 10:20
官方说优化了相机!怎么样
硬件不行,在优化都没用啊
发现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耗电量控制得很好了,耗电降低很多
vtouch是什么.......
所罗门 发表于 2014-11-14 10:39
发现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耗电量控制得很好了,耗电降低很多
同感,确实好多了
所罗门 发表于 2014-11-14 10:39
发现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耗电量控制得很好了,耗电降低很多
我的现在没官方rec,不敢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