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heiyandd 发表于 2014-11-8 01:10:53

求救 求救 请问有没有日版L23的系统啊

现在刷了个日版底包
但觉得很多程序 手机自带的输入法没有中文 移动的网络智能上g网 g网像乌龟那样慢
求哪位大神打救啊 感激不尽{:3_49:}

wenheiyandd 发表于 2014-11-8 23:20:47

zwk222 发表于 2014-11-8 16:39
本身L23就只支持2g移动,想要高网速应该用电信3G或者联通3G/4G

先把手机root了 LGL23ROOT工具 链接: http ...

谢谢你。我已经root了,输入法已经安装了 现在有个问题挺严重的想请教 不知道你有没有出现过,机子经常出现USIM卡应用,然后说尊敬的用户感谢你选择中国移动插入电信的没事窝我以为卡有问题已经换过了 还是一个样 怀疑基带问题

zwk222 发表于 2014-11-8 16:39:32

本身L23就只支持2g移动,想要高网速应该用电信3G或者联通3G/4G

先把手机root了 LGL23ROOT工具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A1hY6 密码: gqw7,

随便安装一个中文输入法就是了,google输入法就不错啊,

然后删了那些au应用,装个环聊接短信就可以了。

原厂系统无非是不支持T9拨号而已啊!其实自己鼓捣好了也很好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 求救 请问有没有日版L23的系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