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ang
发表于 2014-11-3 21:54:12
Z.LIANG K7界面一览,体验不一样的界面,不一样的ROM。
本帖最后由 Z-Liang 于 2014-11-3 21:58 编辑
让机油们等久了,再过几天k7应该就可以发布了,而且会有通刷版,希望机油喜欢。话不多说请看图。
ROM交流群:324956863
**** Hidden Message *****
qjkingfly
发表于 2014-11-3 21:56:31
顶起来顶起来 支持凉屁屁
王雪儿
发表于 2014-11-3 21:56:18
我的沙发快快快
重楼的寂寞
发表于 2014-11-3 21:56:38
我会是沙发吗,好久没来盛悦了:lol
V.r
发表于 2014-11-3 21:56:50
沙发啊 。。。。。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4-11-3 21:56:58
shafa.........
KING_D
发表于 2014-11-3 21:58:41
顶
V.r
发表于 2014-11-3 21:58:46
好看啊 L版的什么时候来
富士山下
发表于 2014-11-3 21:58:47
顶起,大爱凉大!
尿不湿。
发表于 2014-11-3 22:01:57
顶起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