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eson 发表于 2014-9-30 02:54:19

F300 双击开屏失效修复办法,非常简单,免刷机

最近我刷了官方的S版TOT后,发现手机的双击开屏功能失效了,很是郁闷。前段时间才通过刷QCN文件,修复了F300 联通无法3G只能2G网络的问题,现在又因为刷机无法双击开屏,摸索后总结除以下方法

LGF300:拨号输入3845#*300# 进入设置菜单,选择以下选项HW Device Test > Touch Test > Touch Firmware Upgrade
OK了,这就正常了

F300双击开屏失效问题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希望大家能够成功!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4-9-30 03:52:08

楼主太厉害了,感谢分享。

冰峰gp 发表于 2014-9-30 13:36:52

顶,以后试试。

joey123647 发表于 2014-9-30 11:26:57

已经试过了,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4-9-30 03:51:57

楼主太厉害了,感谢分享。

Gk1250 发表于 2014-9-30 20:14:11

謝謝分享

wcppwc 发表于 2014-10-5 23:42:02

试试看有必要确实 一下马克

yuyu0803 发表于 2014-10-12 14:49:06

楼主 神人

高德克印 发表于 2014-11-9 06:41:50

厉害成功谢谢LZ

make1828 发表于 2014-11-19 21:15:32

成功了,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300 双击开屏失效修复办法,非常简单,免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