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大叔丶 发表于 2014-8-23 19:36:42

不卡的MIUI来了,已修复卡顿,流畅度爆表




非常感谢明大跟CallMESuper已分享这个包


作者:阿慎


仍然是4.1,修复了以前版本的卡顿,整体操作非常流畅。
已知BUG,蓝牙。
CPU主频在1G,觉得不够用的可以在设置了更改。

个人实测比官方4.1流畅,
**** Hidden Message *****



scx0123 发表于 2014-8-23 19:42:34

gxfx 感谢分享

835591892 发表于 2014-9-3 20:10:50

gggggghjcckkcc

网名、只是备注 发表于 2014-9-3 16:33:12

:L包为啥都这么大啊

严大叔丶 发表于 2015-2-24 10:00:50

ShenTran 发表于 2015-2-24 09:43
hehe....

阿慎 , 上QQ?

szx1129 发表于 2014-9-3 16:28:19

谢谢哈哈乐蛙MIUI都有了

不快乐吧 发表于 2014-9-1 10:54:28

兔兔了了考虑很贱

andy8646 发表于 2014-8-31 22:11:50

xiexeriiojiodsf

26637241 发表于 2014-8-31 20:18:30

这个还有什么BUG啊

okarc2008 发表于 2014-8-29 21:03:30

辗转上 一 上眯下下上下上 疲劳宵

yin81510310 发表于 2014-8-27 16:49:23

感谢大神分享

__执着的牙 发表于 2014-8-23 19:41:15

顶一个~~~

gogos 发表于 2014-8-23 19:43:14

谢谢下。。。。

1132038086 发表于 2014-8-23 19:44:47

顶路过

宵待,mi、 发表于 2014-8-23 19:48:43

真的真的?

猫浮的猫本 发表于 2014-8-23 19:56:12

nice    ......

jf405476675 发表于 2014-8-23 20:06:16

必须顶起来

冬天de枯叶 发表于 2014-8-23 20:49:17

貌似不错的样子 呵呵

冬天de枯叶 发表于 2014-8-23 20:49:26

貌似不错的样子 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不卡的MIUI来了,已修复卡顿,流畅度爆表